→ nakaikyoko:中居戴帽子是因為他頭小臉小很適合戴帽子 02/16 03:20
→ nakaikyoko:還有就是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不用SET髮型 02/16 03:21
→ nakaikyoko:「當個禿頭的老爺爺也不錯啊」BY中居 我想他並不介意 02/16 03:21
→ nakaikyoko:小平頭是個冒險,在仲間剃掉以前,誰也不知道他的頭型 02/16 03:23
→ nakaikyoko:如此完美* 02/16 03:23
→ nakaikyoko:另外剛出道他是把兩側的頭髮剃掉,和禿頭沒什麼關係 02/16 03:24
→ nakaikyoko:SMAP的爺爺們都是禿頭,中居甚至連爸爸也是 02/16 03:25
→ nakaikyoko:然後他們坦然笑著講著這種事 老爺爺的五個人也很棒呀* 02/16 03:26
→ nakaikyoko: 而 02/16 03:27
推 yyqclio:老爺爺SMAP,我也很喜歡~~~ 02/16 10:10
→ yyqclio:而且我覺得禿頭比布丁頭好多了~~~(毆飛) 02/16 10:10
→ reder0518:===PQP文中「很明顯就是禿頭」一詞 02/16 11:03
→ reder0518:===有攻擊SMAP成員之嫌疑,記警告一支。 02/16 11:04
→ reder0518:當然可以討論他們在節目上談到梗=禿頭,但他們有沒有 02/16 11:06
→ reder0518:但他們有沒有禿頭並非本版須要關切的重點 02/16 11:06
→ elytseerf:我想要剪什麼髮型是他跟他造型師的事,討論這個有意義嗎 02/16 11:51
→ arazu:沒有這麼嚴重吧^^" 02/16 13:19
→ arazu:原po的發文感覺得出來對中居有愛啊@@ 02/16 13:20
→ nakaikyoko:主要是 他戴帽子並不是為了要遮掩什麼 而是為了美觀XDD 02/16 13:40
→ nakaikyoko:我倒希望他戴帽子呢 在髮型不合我意的時候(爆) 02/16 13:40
推 cattsai:推樓上~ 最近他的髮型就讓我很想念戴帽子的時候XDD 02/16 14:30
推 nanako24:小公主最近的髮型真是讓我驚嚇啊 XD 02/16 16:38
→ ann030525:我覺得中居戴帽子很好看,臉小又適合(讓我忌妒很久XD) 02/16 20:53
推 dividi:中居戴帽子很好看啊 他把額頭露出來我比較不習慣...XD 02/16 21:16
推 arbie:其實露額頭也很帥啊...XD 02/17 00:47
推 nakaikyoko:模倣犯的PEACE超帥的\\\\\\ 02/17 02:20
→ e18:中居戴帽子很好看阿! 臉小真好~(是羨慕XD) 02/17 20:59
推 LEOPARDO:帶帽子很好啊 他方便 我們也樂意看XD 02/17 22:00
推 wondering:就算已是天團也要留點餘地給人探聽(喂)/遐想/飛花XD 02/28 13:48
→ wondering:況且中居戴起帽子好看得很,多點變化不是很好嗎 02/28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