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偶然在水管看了一段片... 是在SMAP X SMAP的一集有關五子互相控訴其他成員,當中提及了他們小時候的事.... 以下是其中一部份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EfCsVlUkFQ
請問有人知道是那一集嗎? -- 「有青、有子、有氣、有樹,大家都是自然喔*我就在其*」by SomeGirl'Smap 頭髮不要亂就好(吹髮中) 我竟然只是空氣?(哭跑) <○ 我是草 為什麼只有你是人!! > \○∕ \ ○ ○ ∥ /> // 咦? ) 這是中居的個人廣播by reder0518 /\ /\ 所以是中居說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26.219.227
nakaikyoko:這是02年的大告發 XDD好像是2002.12.30 04/07 18:23
reder0518:大告發超好笑的~一看到這個就想起CIA啊....... 04/07 21:04
k8069j:我可不可以來推簽名檔啊!很好笑但又很適合!哈咍! 04/07 21:38
k8069j:是"哈哈" 04/07 21:43
nancysmart:02年大告發超好笑的。我過一段時間就會看一次XD 04/07 23:04
tezukaizumi:我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挖出來看一次XDDDDDD 04/07 23:44
jemmypro: +1 04/08 10:28
kiphilki:找到了~ 謝謝幫忙~ 04/08 17:46
ckl12315:請問在哪裡可以找到呢? 04/08 21:20
fengaujiun:網路上有 我才剛複習一次 為什麼只有木村掉下來還是好 04/08 21:32
fengaujiun:帥....帥哥果然不一樣>//////< 04/08 21:32
kiku24:大告發最喜歡看Shingo拿出以前電話錄音Type那段~ 04/08 23:27
rutobby:最愛Shingo拿出電話錄音那段!!!超強的XD 04/09 00:37
dividi:電話錄音那段真的很好笑 member聽錄音的反應超有趣的XDDDDD 04/09 16:39
reder0518:中居跟木村互告也很有笑點XDDDDD 04/09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