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是SMAP會員的大大 請問有收到抽票通知了嗎?期限是? 目前在猶豫要不要辦會員,若這兩天辦的話,或許來的急抽票!? 不然就只能等到時找讓票了~~ 無限感激~ har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65.191.163
nakaikyoko:趕快辦或許來得及,不過水色信封大約五月中旬寄出喔 05/11 09:56
kiphilki:請問會員要如何辦呀?我身在香港... 有途徑嗎? 05/11 09:57
nakaikyoko:匯款期限札幌福岡是6/12,其餘是6/25,總共可抽兩種票 05/11 10:00
chunying7053:那我今天要來申請,感謝大家。 05/11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