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Japandrama 看板 #1B-Id7XS ] 作者: nightpluie (夜雨) 看板: Japandrama 標題: [問題] 真實存在的愛情故事?(單元劇) 時間: Sun May 23 21:12:36 2010 剛看了SMAP X SMAP 五月十日版 bistro中有提到 有一個「單元劇」(?」叫「真實存在的愛情故事」 似乎SMAP都有演,其中木村也有耶 有版友知道這是什麼嗎? 謝謝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9.161
hsuan0617:在這之前也有一次 北川景子也有演 是由觀眾寄他們的真實 05/23 21:14
hsuan0617:愛情故事 然後SMAP加上其他女星 把內容詮釋出來 05/23 21:15
pink0518:本來是中午某個節目的單元 是請有點像路人的人演的 SXS 05/23 21:17
pink0518:把它拿來用的樣子(不太確定 但我確實在中午那個節目看過) 05/23 21:17
pink0518:就是觀眾的真實故事 然後把它演出來 我很喜歡單元XD 05/23 21:18
pink0518:SMAP都有演呀 而且很多當紅女星也有來助陣 05/23 21:19
xup6ao3fu3:這可能比較屬於日綜版的討論 05/23 21:19
catpupupu:是SMAPXSMAP的節目裡面的戲劇 05/23 21:22
hsuan0617:第一次的是好像是4/19那次的SXS 05/23 21:22
nightpluie:原來是綜藝節目單元劇,我一直以為是日劇... 05/23 21:28
nightpluie:如果版主覺得不妥就告訴我叫我自D 05/23 21:29
penny3302:覺得這個有適合在板上討論 因為很多當紅女演員XD 05/23 22:09
syy1118:明天是撥第二彈的下半段 每次看的都覺得好好笑XD 05/23 22:18
xup6ao3fu3:幫你轉SMAP 05/23 22:23
--
shindohikaru:要批演技的範例請參照原po這篇文,這篇文OK 05/19 12:52
shindohikaru:情緒性發言只要不人身攻擊,也是一種合理的日劇觀後感 05/19 18:54
原文: 我要揍人了我 林XX 妳的演技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爛了!!! (中略) 不要浪費這部戲的好演員好嗎 囧 這麼多大咖 我要看個花瓶當主角 很痛苦耶 乖乖的當花瓶不是很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07.23
reder0518:轉PO的真好心~不過簽名檔太顯眼了吧:) 05/23 22:25
reder0518:日期已經有人推文了耶XD 05/23 22:25
hsuan0617:我剛好看完前一次的 哈 05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