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MAP取消世博會 日韓粉絲大對罵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取消上海世博的樂迷會,不但讓粉絲失望落淚,還引發日韓兩派粉絲 在網路上大對罵,哈日族粉絲直批:「我痛恨泡菜!都是韓飯(韓國粉絲)不理性,害得 SMAP來不了!」韓星粉絲則把責任推到世博會,請哈日族不要亂罵人。 據大陸媒體指出,自4月底宣布SMAP將於6月13日到世博舉行演唱會後,不只各地粉絲開始 忙著訂機票、訂酒店,更有不少日本粉絲要一路追星追到上海。 但5月底韓國藝人的演出,因門票派票發生混亂,粉絲受傷,世博會擔心SMAP演唱會,可 能更失控,為了安全決定喊卡,不只SMAP覺得可惜,透過傳真發表成員們對於取消行程感 到「非常非常可惜」,也覺得很痛苦, SMAP會再安排時間前往演出。 不過SMAP的聲明並沒有澆熄哈日族的怒火,哈日族粉絲痛批韓飯不守秩序累事,並在各大 論壇、貼吧大罵韓飯在世博惹禍,「衝衝撞撞,現在連SMAP都來不成了!」、「都是泡菜 ,我恨泡菜!」網上罵聲一片;韓星粉絲反駁是世博安排混亂:「不要再胡亂侮辱我們! 」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5647331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78.126
jatoo:額~何不就來台灣呢!我們秩序超良好的... 06/07 18:30
shin5:世博去不了~~那來花博吧!!XD 06/07 20:52
idxxxx:對啊對啊 來唱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也有花~哈 06/07 21:15
chenyoshi:不去比較好吧!去了萬一吃壞肚子怎麼辦...? 06/07 21:22
Sonija:來花博順便唱一枝花 多棒的行程啊 ~^^~ 06/07 21:36
cattsai:更何況,中文版都練好了,不唱可惜~ 06/07 21:58
orangenosea:=================樓上都是好主意=================== 06/07 22:03
sjkmik:來台灣啦~~~~~~XDD 06/07 22:12
CassieT:花博等你們喔~(招手~) 06/07 22:41
oneal952:請他們來要多少錢阿? 06/07 23:08
nakaikyoko:我們FANS的心意無價唷快來** 06/07 23:09
nancysmart:推文超好笑XDDD!! 快來台灣揪咪^.<* 06/07 23:32
Loraiba:真的啦 來花博唱一枝花啦(揮手) 06/07 23:33
hsuan0617:來花博 ~~~ 這個好耶!!!!!!! 06/08 00:04
jemmypro:來花博唱一枝花啦 06/08 09:54
dimitriyuan:來花博唱一枝花吧~ 06/08 10:41
AgentScully:來花博超適合的啊!! 來吧! 06/08 17:58
NAKAIMAKO:對啦``來花博唱一枝花!! 多襯呀!寫信給台北市觀光局好了 06/08 19:14
yukow:來花博唱一枝花吧^^ 06/08 20:20
afsd:推~~來花博唱一枝花吧!!! 06/09 00:55
may0528:推推文~~來花博唱一枝花吧~~^^ 06/09 11:57
ballagain:Welcome To 花博!! 06/09 19:04
lovekoki:來花博真的是個好提議XD 趕快一人一信北市觀光局XD 06/13 12:03
angelvic:趕快來代言花博的代言人啊,連主題曲都不用重寫了 XD 06/13 16:17
angelvic:雖然伍佰代言人也很讚啦~~~ 06/13 16:17
music741069:好和樂呀XDDDD 06/1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