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too:額~何不就來台灣呢!我們秩序超良好的... 06/07 18:30
推 shin5:世博去不了~~那來花博吧!!XD 06/07 20:52
→ idxxxx:對啊對啊 來唱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也有花~哈 06/07 21:15
推 chenyoshi:不去比較好吧!去了萬一吃壞肚子怎麼辦...? 06/07 21:22
推 Sonija:來花博順便唱一枝花 多棒的行程啊 ~^^~ 06/07 21:36
→ cattsai:更何況,中文版都練好了,不唱可惜~ 06/07 21:58
推 orangenosea:=================樓上都是好主意=================== 06/07 22:03
推 sjkmik:來台灣啦~~~~~~XDD 06/07 22:12
推 CassieT:花博等你們喔~(招手~) 06/07 22:41
推 oneal952:請他們來要多少錢阿? 06/07 23:08
推 nakaikyoko:我們FANS的心意無價唷快來** 06/07 23:09
推 nancysmart:推文超好笑XDDD!! 快來台灣揪咪^.<* 06/07 23:32
推 Loraiba:真的啦 來花博唱一枝花啦(揮手) 06/07 23:33
推 hsuan0617:來花博 ~~~ 這個好耶!!!!!!! 06/08 00:04
推 jemmypro:來花博唱一枝花啦 06/08 09:54
推 dimitriyuan:來花博唱一枝花吧~ 06/08 10:41
推 AgentScully:來花博超適合的啊!! 來吧! 06/08 17:58
推 NAKAIMAKO:對啦``來花博唱一枝花!! 多襯呀!寫信給台北市觀光局好了 06/08 19:14
推 yukow:來花博唱一枝花吧^^ 06/08 20:20
推 afsd:推~~來花博唱一枝花吧!!! 06/09 00:55
推 may0528:推推文~~來花博唱一枝花吧~~^^ 06/09 11:57
推 ballagain:Welcome To 花博!! 06/09 19:04
推 lovekoki:來花博真的是個好提議XD 趕快一人一信北市觀光局XD 06/13 12:03
推 angelvic:趕快來代言花博的代言人啊,連主題曲都不用重寫了 XD 06/13 16:17
→ angelvic:雖然伍佰代言人也很讚啦~~~ 06/13 16:17
→ music741069:好和樂呀XDDDD 06/1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