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kaikyoko:hairdo板感覺比較專業耶XDD你要不要去那裡問問看? 06/30 00:13
→ nakaikyoko:長度的話我覺得HERO比較長也比較捲一點@@ 06/30 00:14
推 idxxxx:mb更捲吧XD 06/30 00:15
推 Anael:最捲的不是CHANGE嗎?????捲毛倉..... 06/30 01:19
→ jsifl:XD..hairdo板有關日系男生的髮型好像比較少再討論ˊˋ 06/30 11:21
推 reder0518:你可以去問看看~說不定反而有人能回你 06/30 12:43
推 nakaikyoko:以前我看過有男生問Pride的Haru髮型怎麼剪XDD 06/30 14:53
推 nakaikyoko:所以應該還OK,祝你成功!!XDD 06/30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