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hos:驚!!!我們家終於跟上潮流(誤)發了三版本!! 07/08 12:27
推 astrolover:今年要存好多錢...日幣趕快跌阿 07/08 12:30
推 reder0518:真是過份!!這絕對是我們家第一張發三盤的!!要買回來紀念 07/08 13:06
推 nakaikyoko:是小室哲哉作詞作曲耶!!!!! 07/08 13:27
推 nakaikyoko: SB Version是不是Softbank啊孫老板!!!?????? 07/08 13:27
推 reder0518:補充:初回限定的SB跟SS盤DVD兩個影片收錄都不一樣 07/08 13:28
推 reder0518:補充:SB跟SS盤都比普盤多收錄一曲,兩盤的第三首不同 07/08 13:29
推 reder0518:大概這樣吧XD 07/08 13:29
推 nakaikyoko:我還是覺得三個版本和有DVD這點真的嚇死人了!!!!! 07/08 13:33
推 Anael:是誰教壞他們的阿.....Q.Q 封面沒本人的話 我要拒買啦!!!! 07/08 13:51
推 nakaikyoko:但是內容有DVD耶!!!而且DVD影片不同耶!!!!XDD 07/08 13:55
推 Anael:意思就是 九月去 可以一次一起打包...... 07/08 13:55
推 nakaikyoko:友人說「有種被餓三年一下撐死的感覺」XDDDD 07/08 13:56
推 nakaikyoko:而且明年才是出道20周年啊,感覺現在只是前菜!!! 07/08 13:57
推 Anael:對阿 開胃菜 真的是開胃 為被撐開爆了XD 07/08 13:58
→ Anael:單曲Secret Summer 作詞 是市川喜康耶!!!我想到橘子的水滴. 07/08 13:59
推 masayori:全...全買了orz... 07/08 15:31
推 jadenew:他們是否打算讓我們拯救VICTOR?? 07/08 16:22
推 nakaikyoko:一人三張救救SMAP!!!〒△〒<─這樣?XDD 07/08 16:33
推 shin5:以為走錯版xd 竟然一張發三盤@@ 今年的銷量是卯起來發就是吼 07/08 17:01
推 ayuta7817:好驚人的製作群!!! 07/08 17:51
推 nakaikyoko:這次從專輯到單曲都很驚人XDD 07/08 18:00
推 nakaikyoko:(最驚人的是他們的速度XDDD) 07/08 18:00
推 LEOPARDO:大驚! 這是開胃菜的話我不敢想明年會如何撐死了XD 07/08 19:51
推 cattsai:是今天太陽太大曬到我眼花了嗎?SMAP要學人搶錢啦?(暈) 07/08 20:13
推 Athos:以為走錯版+1!!中午看到的時候一直CHECK版名XD 07/08 21:56
推 reder0518:CHECK板名好好笑XDDDD 07/08 21:58
推 cldoo:YA~~~ 這樣衝東京CON之前就可以通通先預習一下 07/08 22:50
推 nakaikyoko:是說難怪這麼早彩排,差不多26首新歌XDDDDDDDDD 07/08 22:51
推 Athos:是說要幫忙衝銷量(超膚淺XD)的話要去HMV訂購喔~ 07/08 23:26
→ Athos:或是請在日友人之類的代購~HMV基本上比較方便啦:P 07/08 23:27
推 reder0518:那個專輯如果在HMV訂的話會送滑鼠墊喔(有人要嗎?) 07/08 23:28
推 nakaikyoko:不會膚淺啊8/4當週是激戰區>< 07/08 23:33
推 Athos:是喔@@ 還有誰要出片???(突然很緊張XD 07/09 00:27
推 mayegg:福山雅治 3A單曲3版本 不過好像還沒正式發表的樣子? 07/09 00:40
推 hsuan0617:今年也太衝了 又專輯又單曲的... 07/09 18:11
推 sjkmik:好強的製作陣容!! 沒有日本朋友 銷量幫不上忙 = = 07/10 18:07
推 ccaatt:最近每天都覺得好刺激~很難想像20週年的明年阿~~~~ 07/10 18:31
推 nancysmart:!!愛的魔幻!!! 一人三張耶,好久沒做迷妹該做的事了~~ 07/10 23:33
推 nakaikyoko:SXS版本 五人超>\\\\< 07/12 23:34
推 reder0518:你偷推在這!!!!XDDDD 07/13 00:07
推 nakaikyoko:被發現了XDDD 07/13 00:16
推 laisharon:我也發現了XD 07/1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