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東京場終於出來了 但是不知道該買拍賣 還是票網 我預算頂多三萬日幣 想跟我朋友一起去我想是很難了 讓票的話又不知道去哪邊?? 苦惱中....我買不到怎麼辦?? 不然就只能我一個人去看囉!! 但到底要去哪買好??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衝控~給大家添麻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29.13
mavila:我也好想去東京場呀! 這次沒抽到~~ T^T 07/24 21:43
melody6586:樓上~~握手 我也沒抽到 >~< 07/24 21:50
Athos:尾場的話三萬目前可以買一張位置未開的(票網上) 07/24 22:25
cldoo:苦惱+1 目前Y日拍上末場價格一整個可怕 >_< 07/25 01:17
cldoo:我的終極預算大概在NT10,000 >_< 07/25 01:17
yyqclio:本來就很可怕,沒有不可怕過,千萬不要被台灣媒體說 07/26 23:36
yyqclio:SMAP已經過氣的謊話所騙~~ 07/26 23:36
Anael:我覺得 東京場...網路買10K台幣不太可能買的到..... 07/27 00:46
Athos:在猶豫之間票網尾場已經邁向四萬日幣XDDD 下好離手啊大家XD 07/2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