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SMAP台灣美女應援團, 我們的花順利送至SMAP2010年首場演唱會場地---札幌了!! 感謝Luck Charm ~ラックチャーム~花店!! 也謝謝版主幫忙發了消息, 因為官網已經正式公布10/9、10/10 SMAP要在上海開演唱會 所以下一次我們要送花到東京場,這次希望能寫上 "希望SMAP能來台灣開演唱會" 但目前餘款不足,因此我要再次跟大家募款, ★轉帳辦法★ 基本上我們是一人100元台幣,如果您願意捐贈100元以上的金額, 我們也不會拒絕。 詳情請到這邊觀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map-sxs/article?mid=8329&prev=-1&next=8327 或無法留言請寄站內信給我,謝謝^_^ 此次活動轉帳截止時間是2010.08.30(一),請大家留意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54.142
nakaikyoko:除了送花,大家也別忘了要親手折愛心喔**** 08/01 16:45
nakaikyoko:辛苦咪醬了>\\\\< 08/01 16:46
astrolover:辛苦咪醬了>\\\\< 希望SMAP能來台灣看演唱會~* 08/01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