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tsai:中居唱歌其實很棒的,只是他喜歡把音癡當成梗來用啦~ 08/26 21:39
→ Anael:我都快變成中居飯了!!!!!!!凹嗚!!!!!! 08/26 22:13
推 nakaikyoko:我真的超喜歡中居唱這首歌啊O\\\\\\\Q 08/26 22:27
推 cabe751204:哈,我是中居飯~他唱歌真的很棒的!!! 08/26 22:34
推 Kallima:中居版的HOWEVER是經典啊!!!!XD 08/26 23:29
推 NAKAIMAKO:我也是超愛他唱這首 08/27 00:03
推 rainlyblue:+1+1 超愛他唱這首歌的~~~! 08/27 00:08
推 nakaikyoko:這首後面還有中居哥哥爸爸婆婆和直江醫生登場!! 08/27 00:11
→ Anael:我心中美好的直江醫生...崩壞了XDDDDD 08/27 01:06
推 Athene:謝謝原po的分享跟感言(我就當稱讚音準是感言了XDDD) 08/27 10:09
→ Athene:沒辦法(  ̄ c ̄)y▂ξ 中居主子喜歡把音痴當成梗咩 08/27 10:10
推 rutobby:中居唱歌真的好好聽吶~~~ 08/27 10:55
→ woodpicker:(我是木村飯xd)剛聽到這首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啊!!呵呵~ 08/27 12:36
推 guess2215:唱的不錯!!!~真的快變成中居飯~~ 09/0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