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無意間看到這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J-pPMRNTg
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0.0 但是剛剛是無意間連到 覺得唱得實在不錯!! 心情非常激動想跟大家分享xd 有違反板規的話我會自己刪~ 這是原版Glay唱的 沒聽過的人可以聽聽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DJepfMj0Ss&feature=related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2.87
cattsai:中居唱歌其實很棒的,只是他喜歡把音癡當成梗來用啦~ 08/26 21:39
Anael:我都快變成中居飯了!!!!!!!凹嗚!!!!!! 08/26 22:13
nakaikyoko:我真的超喜歡中居唱這首歌啊O\\\\\\\Q 08/26 22:27
cabe751204:哈,我是中居飯~他唱歌真的很棒的!!! 08/26 22:34
Kallima:中居版的HOWEVER是經典啊!!!!XD 08/26 23:29
NAKAIMAKO:我也是超愛他唱這首 08/27 00:03
rainlyblue:+1+1 超愛他唱這首歌的~~~! 08/27 00:08
nakaikyoko:這首後面還有中居哥哥爸爸婆婆和直江醫生登場!! 08/27 00:11
nakaikyoko:http://tinyurl.com/28p2anx 08/27 00:16
Anael:我心中美好的直江醫生...崩壞了XDDDDD 08/27 01:06
Athene:謝謝原po的分享跟感言(我就當稱讚音準是感言了XDDD) 08/27 10:09
Athene:沒辦法(  ̄ c ̄)y▂ξ 中居主子喜歡把音痴當成梗咩 08/27 10:10
rutobby:中居唱歌真的好好聽吶~~~ 08/27 10:55
woodpicker:(我是木村飯xd)剛聽到這首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啊!!呵呵~ 08/27 12:36
guess2215:唱的不錯!!!~真的快變成中居飯~~ 09/0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