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plionhear:好衰喔-.- 09/21 17:11
推 shin5:延期,是要趕花博嗎XDXD 09/21 18:14
推 jatoo:乾脆來台灣嘛!反正那麼近... 09/21 18:53
推 AEONchange:雖然本來就不能去,但還是有一種"好心酸喔"的FU... 09/21 21:29
→ AEONchange:真的是一波三折啊~ 來台灣吧XDD 09/21 21:31
推 heg:時間都訂了~~不然來台灣好了~~我怎樣都去~~哈哈 09/21 21:49
推 Sonija:來台灣啦~~~ 反正都練中文了 09/21 23:16
推 yukow:來台灣吧 來台灣吧! 09/22 00:07
推 Ringo1002:來台灣吧!不然中文都練了!沒用到很可惜耶!XDD 09/22 01:29
推 reitina:台灣哪裡有場地可以容納八萬人? 09/22 02:14
推 ils0104:來台灣吧!!!八萬人啊....還是說開個八場好了XDDDDDD 09/22 02:18
推 then911:高雄市運主場館4萬個固定座位,1萬5千個臨時座位~ 09/22 02:28
推 nancysmart:技術性的原因XDrz 09/22 15:04
→ sherryfang:請問是甚麼技術問題? 同希望來台灣開啊.. 09/23 00:36
推 cattsai:最近不是日本扣押了中國船長嗎?就是這個技術性原因啦~ 09/23 00:58
推 reitina:說真的,來台灣的話票房恐怕不會好看...雖然粉絲很多, 09/23 01:01
→ reitina:可是不見得都是會看演唱會的... 09/23 01:02
推 pubear:來台灣啦~我家最少就會佔掉十五個位子~ 09/23 16:26
推 desefe:要是來台灣的話~~~即使不認識SMAP也會衝著木村去看 09/23 22:21
推 smaplionhear:我家也佔很多!! 哈哈 09/24 18:29
推 then911:中日政府該去聽專輯的Love & Peace Inside?1000遍!!! 09/24 21:16
推 nakaikyoko:推樓上!!! 09/24 21:20
→ sherryfang:同推 此建議甚好.. ^^ 09/25 00:49
推 pandacrazy:要是來台灣的話一定會去看 快來台灣啦XDDDDDDDD 09/26 01:08
推 lovenewsp:來台灣啦~~~ 09/27 00:54
推 NAKAIMAKO:我家也會佔很多位置XD 09/27 08:02
推 jway66kof:我也推台灣阿 我想他們不來的原因大概是台灣請不起吧Q_Q 10/05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