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興竟然在早上六點播出了.... 這種時間播真是讓人不想上班(毆) 節目內容就是幕後製作的特輯 看到他們在Key板前很認真的開著被剖開半截的飛機之類的 然後有演員們的專訪這樣 但是實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時候首播什麼時候重播囧 就有空可以轉到國興看一下吧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別台會播 ps 話說我看到有一幕 木村抱著黑木梅紗的時候 我竟然指著黑木說 "放開那男孩!!!!!!!!!" ←黑木:誰該放開誰啊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2.143
nakaikyoko:咦咦!!!居然在這種時間播XDDD 能看到好幸運喔* 12/27 10:26
Athene:天啊好珍貴喔!!!!竟然有播!而且竟然挖哩咧無聲無息的.... 12/28 00:00
Athene:有看到真的太讓人羨慕了~* 12/28 00:00
vergle:話說我查了電視網節目表看到MTV台1/1(六)13:00~13:30播宇宙 12/28 20:05
vergle:戰艦大和號~不曉得會不會一樣?? 期待ing 12/28 20:06
sjkmik:CatchPlay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tchplay 12/28 20:15
sjkmik: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Yamato-完全解析 共9段 12/28 20:25
sjkmik:應該是一樣的吧!? 12/28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