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看黃金傳說中間的廣告時段 居然發現有SMAP的節目要播了!!!!!! 可是因為我只是偶爾看看SMAP節目的後輩團的飯^^"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節目的片段Orz 目前廣告中只有寫到"SMAP IN 國興衛視" 所以可能要再等更進一步的新消息出來才知道是什麼節目 看起來不太像SMAP X SMAP 所以在想該不會是什麼特別節目? (感覺也不太像毒蕃茄;;;) 以上 希望沒有OP;;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0.36
CHRISTINAYEN:我也是剛剛瞬間看到~興奮了一下跑上來看有沒消息!! 01/16 14:17
then911:看畫面不是smap加油吧就是毒番茄~~ 01/16 15:18
hsuan0617:是毒蕃茄沒錯啊!! 01/16 17:39
nakaikyoko: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!! CHAN TO SHI NAI TO NE! SP 01/16 18:58
nakaikyoko:應該是這個吧?毒番茄日劇就不知道會不會播@@ 01/16 18:59
reder0518:他們怎麼好像都只看到毒番茄預告的感覺? 01/16 19:16
megumi0409:因為播出的畫面有點少,只有看到毒蕃茄的部分... 01/16 19:50
megumi0409:所以實際上還是請大家等國興播出更新的預告好了^^;;; 01/16 19:50
※ 編輯: megumi0409 來自: 114.37.5.126 (01/16 19:51)
mayegg:毒番茄跟加油吧的畫面是一樣的啊XD 廣告詞的感覺是加油吧 01/16 21:44
mayegg:因為他說「挑戰自我」 01/16 21:44
pudrums:天哪真棒! 01/16 23:18
koice:我前幾天看廣告 有出現阿剛的全力坂 應該是SMAPがんばります 01/17 09:29
koice:搞不好廣告播得少是認為一般台灣觀眾比較認得木村跟阿剛XD 01/17 09:30
masayori: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~~我要去娘家借電視來看了*_* 01/17 13:12
nakaikyoko:http://tinyurl.com/64tm24t 預告 01/17 13:22
nakaikyoko:和之前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!!預告一樣 01/17 13:23
reder0518:這是加油吧的畫面耶~日期還沒出來~好期待!!! 01/17 13:56
cattsai:我猜會在過年期間播出吧? 01/17 14:11
astrolover:想到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可以播出就好開心喔!! 01/17 16:49
Kallima:感謝提供國興廣告 看來應該是加油吧? XD 01/18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