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板主每個禮拜都辛苦的製作進板畫面 每次的member對話都超可愛的 還可以隨時掌控每個人的出沒時間 我是在想是不是可以把進板畫面同時也po在板上 這樣一方面方便看之前的訊息 一方面也可以順便留言或討論當週節目或新消息 這五位大爺還真是輪流忙 一年到頭時間表隨時都是滿的 真是太佩服他們的工作效率了 如果把每週進板的時間表排在一起一定超壯觀 ps.雖然我沒有聽不是很確定 不過這禮拜STS好像已經換吾郎當班了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243.155.126
reder0518:kyoko真的辛苦啦XD,因為板上最近都是kyoko在貼消息 01/26 10:10
reder0518:我想是因為她怕洗板,才沒有把進板貼在板上吧 01/26 10:11
yuririn:那如果一個月或一季為單位放在同一篇如何? 01/26 10:19
yuririn:啊不過如果很麻煩不要介意 板主辛苦了 01/26 10:20
reder0518:以前的在精華區→19. →17. →1. →4. ◆  〈進板畫面 01/26 10:21
reder0518:這樣的話我想她應該會考慮XD,不過因為他們節目異動大 01/26 10:21
reder0518:kyoko有時是前一週才定案XD,晚點讓她自己過來看摟:) 01/26 10:22
yuririn:啊原來以前的還在 我還正在遺憾都不見了呢 (笑) 01/26 10:25
reder0518:我們都會收啦~那是板上紀錄XD,不過你講的也是可以參考 01/26 10:26
reder0518:先把STS改成吾郎了~謝謝告知:) 01/26 10:29
yuririn:剛去看了歷年進板 都好有趣好有愛 板主們真是太有創意了:D 01/26 10:39
nakaikyoko:這個建議不錯耶XDD 請讓我們討論看看!!:P 01/26 11:08
nakaikyoko:也歡迎大家提議* 01/26 11:08
Athos:放置底也不錯~ 01/26 12:33
reder0518:置底很容易放滿,另外進板只要按小b就可以看摟 01/26 12:40
nakaikyoko:先試一個月,置底只放行程沒有SMAP,要看SMAP按小b XDD 01/26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