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到的一個SXS的片段,讓人實在有點不舒服,也不瞭解, 所以想來請教熟悉中居君風格的各位。 是在土豆網看到了2010.01.04 SmapSmap AKB上 Birstro的舊片段 在37分24秒的地方,Kimura做完壽司,問AKB:誰想吃啊?結果連觀眾也都舉手了 Kimura想說:雖然觀眾也舉手了,可是... 話沒講完,中居就對觀眾席說: 「大家不行喔,妳們不是藝人..」 然後說了一句非常令人錯愕的話: 「對妳們來說,我們是雲上的人啊!」 即便是開玩笑,講這種話背後的心態也未免高傲得太離譜了吧? 難道中居君講這話,還有別的含意嗎? 中居君對Smap飯是否都隱藏著這種心態? 雖然是從喜愛kimura開始,但一直對smap整個團隊的印象是很好的, 很不願相信smap的成員是這樣的人。 哪位可以為我解惑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82.17
reitina:補充網址: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aR2CxQ-FgI/ 02/06 01:44
AEONchange:我還是個新飯,可能對中居的認識還不夠多;但我覺得 02/06 02:06
AEONchange:他講這個"雲端上的人"其中應該帶有一個意思是想提醒 02/06 02:06
AEONchange:粉絲,再怎麼迷戀、羨慕明星的生活,還是要好好過自己 02/06 02:08
AEONchange:日子才實際。因為我自己每次看到這個段子都很想跟他說 02/06 02:09
AEONchange:拜託不要這麼快又讓我想起現實嘛~ 02/06 02:10
nakaikyoko:對,這是他對FANS的體貼。 02/06 02:19
nakaikyoko:這算是他的名言喔,他在廣播、演唱會MC、綜藝節目都講 02/06 02:20
nakaikyoko:過類似的話,表面上是一個笑點,內含的意義是很深刻的 02/06 02:21
nakaikyoko:尤其是廣播,只要他感覺FANS過於沉迷了,就會講這句話 02/06 02:22
nakaikyoko:這個人心思複雜纖細敏感,他講的話常常繞好幾個圈子 02/06 02:25
nakaikyoko:況且他常會講一些為了笑果的NETA(ex.我是日本NO.1歌手) 02/06 02:27
nakaikyoko:任你是再大牌的藝人都不可能這樣大剌剌公開講吧XDD 02/06 02:29
Athos:推二樓~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沈迷了的好意~ 02/06 02:37
free6:看久了就會瞭解,這就是中居的溫柔~ 02/06 02:40
Demoiiyo:只要碰到有人說因為心裡有他沒辦法交男友,或者明信片寄 02/06 02:55
Demoiiyo:太多,他這句話就會冒出來,起初是廣播開始,漸漸變梗了 02/06 02:56
Demoiiyo:可是這話講多了好像也慢慢沒用起來(笑),總覺得 02/06 03:00
Demoiiyo:他在那邊雲端,我們聽了的反應是:「好啦知道了知道了.. 02/06 03:02
free6:這句話私下覺得應該翻成: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XDDD 02/06 03:10
yuririn:推中居轉彎的溫柔 而且這最早是出於中居地元朋友的戲言 02/06 04:22
yuririn:並不是本人的自滿 只是後來被他拿來當梗+提醒大家回歸現實 02/06 04:23
reder0518:是梗啦~廣播中也常跟FANS講電話的時候講啊~FANS也會吐嘈 02/06 10:15
reder0518:他反而最會注意觀眾的氣氛說XD 02/06 10:16
reitina:真的非常震撼,居然有這樣的深意。很動人啊。 02/06 12:03
cattsai:中居是個很體貼放的人喔~ 認識他越久會越愛他呢~ 02/06 12:07
reitina:謝謝大家的說明! 02/06 12:08
AEONchange:我想推樓*n上的: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XDD 02/06 13:14
nakaikyoko:也推這句 翻譯好貼切XDDDDDDDDD 02/06 13:17
NAKAIMAKO:推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! XDD 02/06 15:30
posedo:就是喜歡他這種拐彎抹角的溫柔XDDD 02/06 20:03
sumaruko: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XDD轉角的溫柔~讚 02/07 00:05
elytseerf: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XD 就是個很棒的人啊** 02/08 06:40
paulfrank:其實沒關係 因為他就是一個神經質又很機八的人XDDDDDDDD 02/1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