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★以下不是非填不可,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喔!:D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.ID:lun520phil .暱稱:培培   .生日:1997.03.20   .血型:O   .本命:慎吾(超~~級可愛的啦XDDD   .副命;拓哉(我喜歡P醬=)) 可愛到不像話XDD   .浮氣對象:羅志祥XD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.最喜歡的SMAP作品:嗯...應該是SMAPXSMAP吧,那太搞笑了XDD    -歌曲:THIS IS LOVE(百聽不厭:)    -日劇:沒有玫瑰的花店:) 英治:-*    -電影:香港待夜總會:) 慎吾扮女生超正XDD    -節目:SMAPXSMAP:)    -演唱會片段或年代:2010的WE ARE SMAP 片段是FIVE RESPECT:)       -雜誌文章:SMAP出的那本雜誌:) 有買到實在是太開心了:))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.你最珍貴的SMAP相關收藏:當然是那本SMAP雜誌了XDDD買到覺得好光榮XDD      .你常出沒的SMAP網站或討論區:SMAP日曜小港(大陸的 SMAP後面有一個日文"的"       .你喜歡SMAP多久了呢?願意告訴我們原因嗎?是剛喜歡:)除夕電視剛好在做SMAP加油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:))但是..是被慎吾電到XDD       .對SMAP的飛花發言:一個字...棒!!:)) SMAP是獨一無二的團體:) 請各位以後多多指教:)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   .對本板期許:倒是沒有什麼期許耶:)因為覺得本來就很棒了:) 只是希望能有多一點新聞XD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01.252
nakaikyoko:歡迎!!!慎吾放耶!!!!★,:*:‧\(*〞▽〝)/‧:*‧°★ 03/20 17:21
nakaikyoko:是說,新聞我很希望大家也能貼啊,我真的不想洗板 囧|| 03/20 17:22
nakaikyoko:不過台灣新聞很多錯誤,有不實的話我也會刪除就是XD" 03/20 17:23
reder0518:歡迎歡迎!!!!!!新聞真的很麻煩啊 03/20 17:26
cattsai:歡迎跳進S家大坑!! 今天生日快樂!!! 是說 1997 好小啊.. 03/20 18:09
smaplionhear:天阿 1997........哈哈 歡迎你 03/20 18:21
astrolover:歡迎...今天生日快樂!!! 1997 好年輕喔 03/20 18:39
lun520phil:謝謝:) 我是最小的嗎XDD 我電影不小心打錯了>< 是"大": 03/20 19:27
nakaikyoko:如果要修文的話可以按大E唷XDD 你整整比我小10歲(摀臉) 03/20 19:35
nakaikyoko:生日快樂>////< 03/20 19:35
haruharu:1997年...是我愛上smap那一年(毆) 03/20 19:47
kaotoma:1997...(認真地拿出計算機!!!!) 03/20 20:58
smaplionhear:生日快樂壓!!! ...剛剛才發現XD 03/20 21:20
yinhuey:1997~是我愛上中居那一年^^~歡迎!! 03/20 21:27
koice:1997..........版上自介文有越來越小趨勢XD 來個2000的吧!XD 03/21 00:23
hsuan0617:年紀愈來愈小了!!! 03/21 00:36
Athene:挖喔~*歡迎慎吾放!!!!歡迎加入喜歡SMAP的不歸路:p 03/21 17:09
Athene:done 03/21 17:11
lun520phil:看來我現在目前是最小的XDD 破記錄:)) 03/21 17:33
reder0518:真的~不過來個2000的也太可怕xd,才剛上小六耶 03/21 17:45
cattsai:我一直很認真的在想辦法培養小學生S放,但是,她們對我桌 03/21 17:59
cattsai:上兔兔的照片興趣大於SMAP的照片...所以... 03/21 17:59
reder0518:XDDDDDDDD兔兔的照片詳細希望~麻煩私噗過來(噗) 03/21 18:03
nancysmart:1997!!!!不過我愛上SMAP也是14歲喔~~歡迎歡迎~ 03/21 19:08
cattsai:小紅真的要兔兔的照片嗎?(開始在推文裡離題XDDD) 03/21 20:52
lun520phil:請問市什麼兔兔的照片0.0 03/22 18:18
reder0518:噗~我是認真的~所以請私噗給我~XDDD 03/22 22:32
reder0518:另外,我也不知道什麼兔兔~不過不是SMAP的話題我知道XD 03/22 22:32
lun520phil:誰可以私下給我照片:P最好是慎吾的:))可以跟我說一下>< 03/23 19:49
yishinlin:大我三歲欸~~XDDDD 03/24 21:43
cattsai:嗯...1997的會比1994的大嗎?= =a 03/25 00:12
lun520phil:哈哈哈 算錯了:)) 破不了我紀錄的=)) 03/25 21:15
yishinlin:哈哈 那天關機後 上床睡覺突然想到這件事.. 搞什麼阿我. 03/26 21:46
yishinlin:所以你跟我妹同年欸.. XDDDDDDD 03/2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