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kaikyoko:歡迎!!!慎吾放耶!!!!★,:*:‧\(*〞▽〝)/‧:*‧°★ 03/20 17:21
推 nakaikyoko:是說,新聞我很希望大家也能貼啊,我真的不想洗板 囧|| 03/20 17:22
推 nakaikyoko:不過台灣新聞很多錯誤,有不實的話我也會刪除就是XD" 03/20 17:23
推 reder0518:歡迎歡迎!!!!!!新聞真的很麻煩啊 03/20 17:26
推 cattsai:歡迎跳進S家大坑!! 今天生日快樂!!! 是說 1997 好小啊.. 03/20 18:09
推 smaplionhear:天阿 1997........哈哈 歡迎你 03/20 18:21
推 astrolover:歡迎...今天生日快樂!!! 1997 好年輕喔 03/20 18:39
→ lun520phil:謝謝:) 我是最小的嗎XDD 我電影不小心打錯了>< 是"大": 03/20 19:27
→ nakaikyoko:如果要修文的話可以按大E唷XDD 你整整比我小10歲(摀臉) 03/20 19:35
推 nakaikyoko:生日快樂>////< 03/20 19:35
推 haruharu:1997年...是我愛上smap那一年(毆) 03/20 19:47
推 kaotoma:1997...(認真地拿出計算機!!!!) 03/20 20:58
推 smaplionhear:生日快樂壓!!! ...剛剛才發現XD 03/20 21:20
→ yinhuey:1997~是我愛上中居那一年^^~歡迎!! 03/20 21:27
推 koice:1997..........版上自介文有越來越小趨勢XD 來個2000的吧!XD 03/21 00:23
推 hsuan0617:年紀愈來愈小了!!! 03/21 00:36
推 Athene:挖喔~*歡迎慎吾放!!!!歡迎加入喜歡SMAP的不歸路:p 03/21 17:09
→ Athene:done 03/21 17:11
→ lun520phil:看來我現在目前是最小的XDD 破記錄:)) 03/21 17:33
推 reder0518:真的~不過來個2000的也太可怕xd,才剛上小六耶 03/21 17:45
推 cattsai:我一直很認真的在想辦法培養小學生S放,但是,她們對我桌 03/21 17:59
→ cattsai:上兔兔的照片興趣大於SMAP的照片...所以... 03/21 17:59
推 reder0518:XDDDDDDDD兔兔的照片詳細希望~麻煩私噗過來(噗) 03/21 18:03
推 nancysmart:1997!!!!不過我愛上SMAP也是14歲喔~~歡迎歡迎~ 03/21 19:08
推 cattsai:小紅真的要兔兔的照片嗎?(開始在推文裡離題XDDD) 03/21 20:52
→ lun520phil:請問市什麼兔兔的照片0.0 03/22 18:18
推 reder0518:噗~我是認真的~所以請私噗給我~XDDD 03/22 22:32
→ reder0518:另外,我也不知道什麼兔兔~不過不是SMAP的話題我知道XD 03/22 22:32
→ lun520phil:誰可以私下給我照片:P最好是慎吾的:))可以跟我說一下>< 03/23 19:49
推 yishinlin:大我三歲欸~~XDDDD 03/24 21:43
推 cattsai:嗯...1997的會比1994的大嗎?= =a 03/25 00:12
→ lun520phil:哈哈哈 算錯了:)) 破不了我紀錄的=)) 03/25 21:15
推 yishinlin:哈哈 那天關機後 上床睡覺突然想到這件事.. 搞什麼阿我. 03/26 21:46
→ yishinlin:所以你跟我妹同年欸.. XDDDDDDD 03/2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