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請慎入啦(笑) 如果有違反板規還煩請版主刪除m(_ _)m 畢竟這本來就是付費下載的東西 只是因為台灣目前也不知是否會有台壓,希望如果有出成CD大家請踴躍購買捐錢給日本! 因為SMAP有五個人所以一個人要買五張以上才可以唷(笑) 目前只是給大家聽個過癮(?) 請低調聽慎吾媽媽的"相處現無"XD(啊,上傳完才發現是沒有前面講話的版本XDD) tinyurl.com/4qq8xs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8.88
reder0518:那就低調推一下~是說慎入我還以為會有18X(爆) 03/24 22:56
讓版主失望了不好意思XDD
nakaikyoko:低調推XDDD 本板低調物是OK的,只是要低調(笑) 03/24 23:08
其實想分享好久了,一直在猶豫中(笑)
jatoo:低調感謝^^ 這樣應該沒錯吧!XD 03/24 23:12
NAKAIMAKO:這是要關燈處理的嗎?!如果是我又忘了要怎麼關!真的老了 03/25 00:17
NAKAIMAKO:anyway感謝po~~ 03/25 00:18
nakaikyoko:樓上~按"\"就可以關燈囉~ 03/25 00:27
※reder0518 於 03/25/2011 01:05:43 將推薦值歸零 ※ 編輯: shypark 來自: 140.119.73.91 (03/25 09:14)
yinhuey:感謝~and一直不知道關燈怎麼弄!今天終於知道了~~大感謝!! 03/25 11:47
smapvest:低調唷~~~~~~ 03/25 13:16
mblue:低調謝謝分享~ 若是出台壓一定支持!! 03/25 13:43
NAKAIMAKO:感謝!!我每次要關燈的時候都忘了怎麼関:P 我也推出台壓! 03/25 15:08
megumi0409:幫低調 03/25 22:09
shypark:雖然噓是幫低調,但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嚇到了XD大家請低調哦 03/26 20:33
TORO78920:請問要怎麼開登...或者是請PO大寄站內信件給我 03/30 01:03
reder0518:樓上~按"\"就可以關燈囉~ 03/30 01:43
RONDY:有人跟我一樣 網頁顯示"找不到伺服器"嗎? 03/30 22:49
reder0518:你前面要加http:\\啦.......... 03/30 23:02
reder0518:打錯應該是http:// 03/30 23:03
free50280:感謝分享~幫低調^^ 06/0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