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kaikyoko:咦我還以為有PO過了,原來沒人PO啊XDDDD 07/25 23:25
推 nakaikyoko:五人都超帥啊>////////< 07/25 23:26
→ smapvest:不會我每次都慢半拍吧~>"< 07/25 23:28
推 nakaikyoko:記得上個月中好像就有了XDDD 但感謝分享啊!!**** 07/25 23:33
推 anthti:好帥!!! 謝謝分享~!! 07/25 23:40
推 reder0518:應該是貼在推文裡XD 07/25 23:55
推 astrolover:再重溫一次!!!西裝姿好帥:D 07/25 23:57
推 cldoo:西裝真的很帥~~ 感謝~~ 07/26 01:32
推 ckl12315:好棒!! 07/26 05:45
推 Athene:哈哈哈歡迎貼文啊~無敵帥的>\\\\\< 07/26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