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~今天的部樂屋S團飯聚會實在太開心啦!! 想不到很多人都是潛水來著的~XD 經由這次的交流真覺得自己..哈!!知道的太少了XD 謝謝大家今天的分享呀!!!^^ 很開心今天收穫真的超多的!!! 今天有去參加的各位 來喊個聲吧 大家可以做個交流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21.211
nakaikyoko:喔喔快寫聚會報告~~我今天不能去超想知道的!!(敲碗) 09/18 22:32
canaby:我去了我去了(舉手),我是提早走可是有帶北京演唱會周邊給大 09/18 22:49
canaby:家看的那隻~ 我5成時間獨愛中居,4成時間2TOP,1成時間愛慎吾 09/18 22:50
takus:我我我~我應該是全場最吵的那個!!!(被毆飛)XD 09/18 23:09
canaby:剛在網路看到,今天有去聚會拿到的自我介紹福利品(謝謝咪醬) 09/18 23:17
canaby:目前在日拍叫價6750元日幣,所以今天有去的都賺到了XD 09/18 23:17
anthti:報到~ !! 感謝咪醬讓大家都成了Lucky SAN 09/18 23:23
takus:是喔!謝謝咪醬~今天真的度過超幸福的一天!!>////< 09/18 23:36
AEONchange:舉手!!!今天謝謝咪醬~認識了很多拓哉入門中居放XD 09/18 23:56
AEONchange:一起看影片大笑&合唱,超感動的啊~>////< 09/18 23:57
astrolover:舉手!!今天能夠參加真的是太開心了~好多珍貴的東西!! 09/19 00:02
kathylin0709:哈~日拍那價錢太誇張了啦!!我們真的賺到了!XD 09/19 00:06
kathylin0709:我聽到大家能完整的唱出歌詞 我都要掩面了~T_T 09/19 00:07
kathylin0709:我個人對於寫報告這東西太~~不沒辦法咯~~~(掩面) 09/19 00:08
zong32:感謝咪醬~~~今天真的笑得好累啊!!! 09/19 00:09
zong32:能一次認識這麼多喜歡smap的fan 機會真的很難得~ 09/19 00:11
anthti:我唱歌大概抓近似音比較多... 還沒到能唱完一整首的(汗.. 09/19 00:17
jungshu:一起唱ありがとう的時候超感動啊QQ!!有親臨現場的fu!!! 09/19 00:20
kathylin0709:能一次認識到大家~真是我心中的願望阿~ 09/19 00:21
jungshu:謝謝咪醬帶這麼豐富的資訊回來!!今天非常開心!!!!!!! 09/19 00:21
kathylin0709: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~~^^ 09/19 00:22
jadenew:身在香港不能去,但相信你們一定很愉快!!! 09/19 00:51
vergle:拓哉入門中居放+1 可惜我要做報告不能上台北T_T 09/19 07:53
Athene:奇怪那是不是應該寫一下心得咧樓上這群人XDDDD(伸) 09/19 15:19
Athene:我在為不能參加的人謀求福利啊:) 09/19 15:19
takus:晚點生晚點生~~(擦汗) 09/19 16:56
Athene:樓上好乖!!!!(開始點名數人頭....) 09/19 20:53
canaby:update一下,福利品現在的價位是日幣12000元... 09/19 22:21
anthti:我要是上課太無聊會寫寫看...(遠目 09/19 23:07
takus:我要看看明天主管會不會去開會XXD 09/20 00:24
Anael:請樓上 務必要生出心得來XDDDD (趁機搭訕S放 哈) 09/20 00:31
astrolover:樓樓上and 樓樓樓上加油!!^_^ 09/20 01:10
zong32:12000元.....會不會現在咪醬心在漟血阿 XD 09/20 03:21
a7946135:希望會來,如果只去中國沒有來台灣就太無恥了 09/20 08:00
canaby:樓上講的也太誇張了,只去中國就叫無恥? 09/20 08:08
malisasa:跟無恥有何關係.. 是說 我北京行的文還生不出來(掩面) 09/20 08:43
laisharon:請勿亂板,謝謝 09/20 08:59
Athene:============a7946135警告一次(發言踩線攻擊SMAP)========= 09/20 09:41
edwin1833:原本是要舉手說我有參加.....還是說一下謝謝咪醬 09/20 16:46
MAGICMCGRADY:不用高興 = =成軍20年才要跨出海外,海外早被韓流佔領 09/21 02:01
MAGICMCGRADY:日本鎖國不只商業,連演藝圈都這樣,SJ比他們紅多了 09/21 02:01
reder0518:我不在意SJ比他們紅多少啊~只要SMAP陪我們20、30年就好 09/21 02:03
reder0518:他們在日本演藝圈扎根越久,就越無法抽身,只要節目還有 09/21 02:04
reder0518:他們就可以成為日本演藝圈的小部份支柱 09/21 02:05
reder0518:跨出海外只不過是給其他地區的歌迷一點福利而已 09/21 02:06
reder0518:如果能夠來是很好摟~不能夠來我就只好多存點錢去日本了 09/21 02:07
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=>大家話題離太遠了 09/21 02:11
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=>有去聚會的人記得要寫報告 09/21 02:11
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=>沒去聚會的人記得要寫節目報告 09/21 02:12
reder0518:期待大家的報告啊~我最近看好少SMAP.....能量不足啊.... 09/21 02:13
Anael:是能量嗎? 越來越像合法毒品了XDD 成癮... 09/21 03:49
laisharon:SJ比他們紅沒關係阿,不在意這種事xd 09/21 08:31
reder0518:是毒品無誤啊.....XD 09/21 09:30
Athene:(._.?)誰比他們紅或者不紅這種事情很重要嗎?????? 09/21 10:34
Athene:開開心心看活動報告、節目報告才是王道﹨(╯▽╰)∕ 09/21 10:35
Athene:所以樓上那些有參加的快給我生報告!!!!!! 09/21 10:35
smileystar:重點錯誤阿...管誰紅誰不紅~反正我們想看的是SMAP!! 09/21 14:53
cattsai:SJ?那誰啊?這裡是SMAP板,我只在意SMAP,除了SMAP,誰 09/21 15:00
cattsai:紅誰不紅跟我又有什麼關係?我還怕SMAP太紅咧~ 09/21 15:01
Anael:是阿是阿 SMAP不要太紅比較好 這樣我也不用傾家蕩產找黃牛 09/21 15:18
sumirejinn:在SMAP家提SJ很怪吧??而且這篇文是SMAP飯聚會文相關... 09/22 00:11
sumirejinn:至於紅不紅見仁見智,SMAP的節目檔依舊每天追著我跑.. 09/22 00:14
sumirejinn:看不完啊(抱頭) 09/22 00:15
AEONchange:推影片看不完~痛...苦...好甜蜜的痛苦XD 09/22 00:31
smaplionhear:這兩團是要怎麼比=.= 09/22 00:45
smileystar:是說...這篇外面要不要加個驚嘆號...^^" 09/22 08:22
smileystar:(好像不要再讓這話題延續比較好... >"<) 09/22 08:25
reder0518:===========很感謝樓上板友意見:),一來原PO有意尋找 09/22 09:59
reder0518:===========有參加聚會之成員,二來推文中並無攻擊之意 09/22 10:00
reder0518:===========我們都相信板友們的理性;所以並無先鎖文 09/22 10:01
reder0518:===========也請大家把話題回到原文身上吧:) 09/22 10:01
hn14540482:我我我~~我有參加(((現在才上來看(踹飛) 09/24 16:27
singbook:9/18是我生平覺得自己是有錢人的一天XD 09/25 02:04
singbook:備註一下,我是咪醬 09/25 02:04
reder0518:是因為你當時有很多那個北京場的特別禮嗎?XDDDD 09/25 08:40
elytseerf:我有參加!!!!!!XD 09/27 11:21
Athene:樓上還不寫報告竟然敢說自己有參加!!! 09/27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