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親愛的香熊 你雖然是SMAP裡年紀最小的,但從成長期的一半就開始在身高上超越了哥哥們 從十一歲就進入了這個圈子,年紀才三十多,卻已經在這個世界打滾20多年了 想必在這20多年間,你一定也經歷過許多,懷疑過許多 就像你在NHK的節目裡講的"SMAP必須一直跑下去!但為什麼要跑呢?" 這些問題一定曾經多次困擾你 但不管你遇到什麼,執疑過什麼 在電視上的你,總是帶著可愛的笑容,治癒了很多人的心 希望你能一直用元氣的笑容,持續帶給大家歡樂 也請你一定要相信,數以萬計的粉絲們會一直一直在你們身後應援下去 今年的演唱會應該又是你來策畫 想必你一定能繼續做出讓SMAP和所有觀眾都能盡情享受的演唱會 今年一定要在東京巨蛋見 我愛你們!!! 另外,也請繼續被2TOP欺負,然後再去S另外兩個哥哥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77.225
nakaikyoko:慎吾泰迪熊生日快樂!!要一直幸福下去唷>////< 01/31 00:34
cattsai:慎吾生日快樂!!!! 01/31 21:45
jungshu:慎吾生日快樂!!!! 01/31 21:55
anthti: 慎吾泰迪熊生日快樂!!要一直幸福下去唷>////< 01/31 21:59
mblue: 慎吾泰迪熊生日快樂!!要一直幸福下去唷>////< 01/3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