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(5/14)的消息 好像還沒有人PO 那小的就獻醜了<(_ _)> http://www.7netshopping.jp/spc/static/gift/smapcamp.html 又是跟7-net的合作啊~ 這個活動網頁設計的好棒喔(大心) 每張照片都看的我心花怒放(又是花瓣...) 看樣子是購買推薦商品就可以有機會到後台唷(好心動>///<) 所以~換言之~ 要公佈了嗎?!好緊張喔!!! 讓日文幼幼班來貼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! 講的不清不楚的>"< 希望日文好的前輩們可以補充才好(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9.236
nakaikyoko:感謝情報!!!他們被小七包養了我們的錢包就失血啦!!!!!! 05/15 00:36
nakaikyoko:(滿心歡喜掏出小錢包) 05/15 00:37
ellaprincess:真的~錢包已經很小了>"<但看到網頁就..(掏錢中...) 05/15 00:48
canaby:多謝提供,今天新聞還有提到下週的金環日蝕Live,本團真忙啊~ 05/15 00:56
ayaismie:剛剛散步去小七看到馬上拿了一本回來 照片真的很可愛!!!! 05/16 20:31
ayaismie:http://imgur.com/a/7ZSjW 現在手邊只有手機 有點模糊 05/16 20:31
ayaismie:大家加減看吧 看到可能有控讓我在小七不小心叫出來XD" 05/16 20:33
canaby:多謝提供檔案:) 05/16 21:05
ellaprincess:喔~~真的很可愛>///<謝謝分享~ 05/16 23:19
A508529:大圖 慎入 http://imgur.com/a/zJoL2 05/18 01:08
reder0518:感謝樓上>/////////////< 05/18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