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Tlife (KTlife)》之銘言: : 喔耶~我剛到家 : 好開心剛來版上就有聚會可以參加 : 因為晚上要吃飯所以提早走了~真不好意思 : 今天雖然一開始有點小緊張 : 可是後來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!! 看影片都是很快的XDDDDDD : 聽大家分享好多SMAP的回憶跟經驗~真的超棒的!! 要不要考慮衝今年的札幌啊←一直推人坑XDDDD : 而且今天還沒好好參觀樂部屋~~~ : 有好多好多DVD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: 咪醬我還可以去找妳嗎XD : 哈哈!! : 今天見到好多人好開心~ : (而且也有同住淡水的朋友:D) : 哈哈~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回個文讓我知道妳們ID好嗎:P(3Q~~) : PS.我也要趕快去辦PLURK摟! 如果不想公開~可以私信再跟我們說plurk的帳號喔~我們會幫你在噗浪上公開XDDDD 好感謝kate有來喔! 最近雖然都知道有很多新人進來,但是都不跟我攀談,害我好寂寞>"< 今天聚會很高興!! 又見到好多新朋友,果然還是一起聊SMAP最開心了XDDDD 然後每次聽木村FANS說自己跟木村的愛怨情仇都覺得超有趣的XDDDDD 現世報的人好多啊XDDDDD 好希望大家把故事再寫一次在板上啊XDDDDD 咦?你說我?我有寫啊XDDDD第一次寫中居的慶生文我就寫過了 辛苦咪醬又買蛋糕又準備飲料的XD KATE雖然是新生,但是日劇史還是很精彩啊XD 希望SANDY會上來PTT填自介啊XDDD masae真是運氣好到爆,下次請告訴我你要衝哪一場啊!請讓我跟!! 婉欣別洩氣,本命FANS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喔:) PUKA快點衝札幌!!!!我等你的報告XDDD(會上來寫嗎?) 不點兒!我認真的告訴你,你真的升級了(噗) 還有鳳小T啊~既然轉擔變慎吾FANS~會看慎吾的節目嗎?我想要報告啊XDDD 我一直到聚會最後才想起忘了跟kyoko約時間....對不起啊<(_ _)> 那...kyoko,你要考慮12/8的DVD觀賞會,一起轉播看嗎?XDD(用手機看會不會太小啊?) 說到DVD聚會,我...還沒訂DVD,到時有人會先拿到,可以先借一下嗎?Q_Q 希望大家有機會還要再來玩呢:) -- 嘛~今日重點:要衝演唱會不要考慮有沒有門票,機票跟住宿先訂了再說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0.183
takus:叫我小T就可以了拉~不然會跟傳奇的小鳳搞錯XXD 11/12 00:18
takus:是說我沒真的變慎吾擔阿!(噗)我還打算來寫一下我跟木村十二 11/12 00:18
takus:年的現世報糾纏史呢!(←啥鬼XD)只是要給我時間慢慢生出來XD 11/12 00:19
reder0518:好啊XDDD我會認真看XDDDDD 11/12 00:21
reder0518:等等~不是15年嗎?XDDDDD 11/12 00:22
ellaprincess:推現世報XDDDDD(被打) 11/12 00:26
哈~我竟然忘了提你XDDDD 中居超可愛的對不對!可是其實我有把你放心裡面啦XDDD 阿青跟kyoko都出國了,我身邊中居放好少啊(被打)
takus:12年拉!XXD我是15歲那年愛上他的(疑我透露年紀了!) 11/12 00:26
takus:是說我以前在cia還寫了很多中居的文阿~現在都不見了QQ 11/12 00:26
reder0518:再寫一次吧XDDDD←超狠 11/12 00:31
※ 編輯: reder0518 來自: 114.24.20.183 (11/12 00:34)
takus:我也可以當中居飯唷!(變身!)(被小紅踹飛)2top都是我的愛阿~ 11/12 00:40
ellaprincess:現世報趴兔~被版主遺忘XDD沒關係~中居可愛就好(離題) 11/12 00:41
ellaprincess:原來小T比我小耶!!(也自爆)如果我算數沒算錯的話XDDD 11/12 00:42
reder0518:我在另一邊的報告有提到你啦~XD所以我真的是偷偷放心裡 11/12 01:12
AEONchange:中居放在這裡~!!只是昨天無法參與聚會QQ 11/12 09:50
reder0518:好好好XDDD,下次一起來 11/12 19:01
tsubasachan:哭哭 木村放可是周日有事情沒辦法參加[倒]明年!!!!!!! 11/13 00:19
KTlife:阿~小紅好甘心~~ 還特地回文~~~ 我要害羞了我!! 11/13 01:46
KTlife:聽大家講跟本命的愛恨情仇真是超有趣的~~是否12/8再來相見! 11/13 01:47
KTlife:還有真的很感謝咪醬又是準備蛋糕又是準備飲料的!!辛苦了~ 11/13 01:51
no10:紅紅~~我有守承諾上來填板友文了!呵呵^^~~ 11/14 00:14
no10:可惜因為是很新的新飯,所以板友文圍繞著拓哉打轉,希望以後 11/14 00:15
no10:把其他的成員也都能說出一、二~~ \( ̄︶ ̄)/  11/14 00:16
reder0518:沒關係啦~現在就算是拓哉文都少啊XDDDDD快來多發一點 11/14 01:44
chgift:我是masae,不好意思現在才出現,很開心認識大家^^ 11/18 02:50
reder0518:喔!!!太高興了~大家都上來看我耶>///////////< 11/18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