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用一恩大的標題 前文恕刪<(_ _)> 看完這集小黑 一直遲遲無法回神>"< 同時身為中居放和棒球放 非常能感同身受中居的激動(淚) 不管是SMAP或棒球 我都得到好多好多繼續向前的勇氣啊!!! 沒有這些動力~真的人生會覺得好累好累~ 真的太喜歡黑玫瑰這個節目了!!!! 因為喜歡棒球的樣子是不能假裝的~ 會讓我覺得我又多看了一點真正的中居正廣XDD 請容我加入一些棒球粉絲的拙見 (誰理你) 在台灣現場看過5次奪冠後的"淋啤酒大會" 和日本不一樣的是~選手都在球場內餵草皮喝啤酒XD 所以只要有票的觀眾都可以在看台看他們玩 整個球場都蔓延著啤酒和甜甜的香檳味 每次趴在欄杆看心愛的選手(?!)們噴啤酒 都好想好想從2樓跳下去一起狂歡>"< 每年看了你們數十場 跟著你們南征北討.為你們聲嘶力竭吶喊 我應該也是你們的一份子吧! 所以我擅自想像中居會不會也是這樣想的~ 這麼熱愛巨人 工作這麼繁多的他還是能時時UPDATE巨人的戰況 (這2年我分心SMAP和棒球就真的好難好難XDDD) 可以讓他補充能量繼續工作挑戰的大概就是看巨人比賽吧! 充完電了又可以努力工作讓我們看! 一直是這麼循環的吧~ 一想到這裡! 不就跟我們粉絲一樣>///< 以看你們為動力賺錢過生活 得到滿滿的能量後錢也差不多空了XD 再回去賺錢過生活期待下次見面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循環Q_____Q 所以~~中居真的是最了解粉絲想法的人啊(偷抱) 原監督真的也對他好好喔!! 先是拉他進去~最後也跟他致意 小粉絲當然也讓監督乖乖淋啤酒>///< 如果是我最愛的選手這樣我會瘋掉(暈) 所以中居最後那可愛恍神是非常正確的示範(喂!) 接下來中居應該也會很期待3月福岡和東京的WBC吧!! (世界棒球經典賽) ps.雖然台灣初賽沒有和日本同組 私心期望打敗韓國晉級就可以去東京打啦!! (啊~~好想再跟去XDDD<----意圖不軌) ps2.可愛的中居君~ 下次有機會噴啤酒時啊~ 多餘的雨衣就不要穿了 (相信大家都看見雨衣無路用xD) 戴蛙鏡你就所向無敵啦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3.70
cattsai:謝謝報告!!!!喜歡看到他變成小粉絲的樣子吶~~ 11/16 20:19
mchia:哇~剛看完視頻,NAKAI真的好興奮好可愛喔!即使茫了也超可愛 11/16 22:01
canaby:推一個詳細文~ 中居的恍神好可愛XD 11/17 00:47
reder0518:完全可以感受到他身為棒球迷的感動啊!!!!其實雨衣.... 11/17 01:42
reder0518:是給那些來採訪的人,但是他明明就不想採訪啊XDDDDDD 11/1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