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naby:我覺得會唱耶~今年好像都還沒有唱過 不過札幌那兩場應該更 12/02 20:27
→ canaby:有可能唱 下雪了 吧XDDDDD 12/02 20:28
→ canaby:剛剛去買了,順便也贊助了一下XDDDDD 贊助的還比較多~ 12/02 20:30
推 koice:前幾天才跟人說如果他們今年也在紅白唱一枝花,就真的是演歌 12/02 20:48
→ koice:歌手了這首歌十年了!!! 12/02 20:48
推 canaby:他們還有好幾首都唱超過10年了,沒辦法都出道超過20年了XD 12/02 20:55
→ reder0518:我不小心給太多(爆) 算了XD~因為如果真的FNS唱了就有差 12/02 22:59
→ reder0518:大家給的都好平均XDDDD 12/02 23:00
→ reder0518:什麼!!!一枝花十年了XDDDD 12/02 23:01
推 ellaprincess:哇!讓我好好思考一下~(是要多認真XDDD) 12/02 23:31
→ reder0518:是要思考什麼啦XDDDDD 12/02 23:47
推 KTlife:不瞞妳們說~ 我下注前也思考了好一下XD 12/05 20:37
→ 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FNS結果當然沒有唱啦================= 12/06 00:46
→ reder0518:FNS: SHAKE、GIFT(你們為什麼不唱Moment啦!!!!!) 12/06 01:49
推 canaby:大概是開場第一首很多人在面那個舞台一起唱,如果是Moment 12/06 22:25
→ canaby:速度太快,對面的人唱不起來,加上SHAKE應該大家都會唱XDDD 12/06 22:26
→ reder0518:嗚~那就唱倒轉的天空啊~大家一起比(爆) 12/07 20:43
→ reder0518:CDTV司會確定啦~這樣SMAP也會上XDDDD 12/14 22:35
→ reder0518:是說紅白機會變好大啊~曲目竟然是「SMAP2012'SP」XDDDD 12/18 20:26
→ reder0518:再兩天就會封盤啦!!!!21號即將迎來MS啊!!!!要下手的快 12/18 20:27
→ reder0518:20日晚上23點封盤~要下手的快喔 12/20 01:37
→ 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==封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1 00:58
→ reder0518:MSSL:Triangle、GIFT(看來年末宣傳都是GIFT了?) 12/21 20:11
※ 編輯: reder0518 來自: 114.24.33.216 (12/22 01:05)
→ reder0518:札幌首日:Triangle,聖誕歌曲無關就不po了XD 12/22 20:14
→ reder0518:尾場:沒唱XDDDDDDDDD連we are smap都沒出現~ 12/25 00:43
→ reder0518:紅白只有洗手洗腳歌(誤) 來看看現在的CDTV啦 12/31 23:14
→ reder0518:唱七首都沒有唱一支花~可是啊~CDTV還沒結束~我可以開了? 01/0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