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覺得百萬名曲的"世上僅有的花",今年到底會不會唱呢? 演唱會已經只剩下最後的札幌場了 每場地每日都有一首日替曲,還加上安可曲 時至今日,一枝花還沒有在演唱會上唱過... 其實我是不覺得非唱不可,但從2002年有這首歌開始,幾乎是演唱會必唱曲XDDD 來賭一下到演唱會結束會不會唱吧XDDDDD 但,其他節目也有可能唱? 或是We are SMAP將會取代一枝花成為SMAP的國歌? 1.FNS(12/5) :在FNS唱一枝花就優先開 2.MSSL(12/21) :在MSSL唱一枝花就優先開 3.We are SMAP(演唱會) :不管一枝花有沒有在演唱會上唱, 只要在演唱會上唱這首,就優先開 4.12/22.24(演唱會) :演唱會上唱一枝花,加上以上條件不成立 5.紅白(12/31) :紅白唱一枝花 6.CDTV(12/31) :CDTV唱一枝花 7.不會唱 :都過了12/31還是沒唱就開這個 8.板主贊助 :你要加入也可以喔 12/20封盤,如果12/5真的唱了我就認賠XD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7.71
canaby:我覺得會唱耶~今年好像都還沒有唱過 不過札幌那兩場應該更 12/02 20:27
canaby:有可能唱 下雪了 吧XDDDDD 12/02 20:28
canaby:剛剛去買了,順便也贊助了一下XDDDDD 贊助的還比較多~ 12/02 20:30
koice:前幾天才跟人說如果他們今年也在紅白唱一枝花,就真的是演歌 12/02 20:48
koice:歌手了這首歌十年了!!! 12/02 20:48
canaby:他們還有好幾首都唱超過10年了,沒辦法都出道超過20年了XD 12/02 20:55
reder0518:我不小心給太多(爆) 算了XD~因為如果真的FNS唱了就有差 12/02 22:59
reder0518:大家給的都好平均XDDDD 12/02 23:00
reder0518:什麼!!!一枝花十年了XDDDD 12/02 23:01
ellaprincess:哇!讓我好好思考一下~(是要多認真XDDD) 12/02 23:31
reder0518:是要思考什麼啦XDDDDD 12/02 23:47
KTlife:不瞞妳們說~ 我下注前也思考了好一下XD 12/05 20:37
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FNS結果當然沒有唱啦================= 12/06 00:46
reder0518:FNS: SHAKE、GIFT(你們為什麼不唱Moment啦!!!!!) 12/06 01:49
canaby:大概是開場第一首很多人在面那個舞台一起唱,如果是Moment 12/06 22:25
canaby:速度太快,對面的人唱不起來,加上SHAKE應該大家都會唱XDDD 12/06 22:26
reder0518:嗚~那就唱倒轉的天空啊~大家一起比(爆) 12/07 20:43
reder0518:CDTV司會確定啦~這樣SMAP也會上XDDDD 12/14 22:35
reder0518:是說紅白機會變好大啊~曲目竟然是「SMAP2012'SP」XDDDD 12/18 20:26
reder0518:再兩天就會封盤啦!!!!21號即將迎來MS啊!!!!要下手的快 12/18 20:27
reder0518:20日晚上23點封盤~要下手的快喔 12/20 01:37
reder0518:==================封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1 00:58
reder0518:MSSL:Triangle、GIFT(看來年末宣傳都是GIFT了?) 12/21 20:11
※ 編輯: reder0518 來自: 114.24.33.216 (12/22 01:05)
reder0518:札幌首日:Triangle,聖誕歌曲無關就不po了XD 12/22 20:14
reder0518:尾場:沒唱XDDDDDDDDD連we are smap都沒出現~ 12/25 00:43
reder0518:紅白只有洗手洗腳歌(誤) 來看看現在的CDTV啦 12/31 23:14
reder0518:唱七首都沒有唱一支花~可是啊~CDTV還沒結束~我可以開了? 01/0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