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irejinn:感覺上破20萬沒問題 04/02 23:21
推 Athene:喔耶~~~再衝刺一下吧!!! 不知道USJ的有沒有算進去~ 04/03 15:53
推 reder0518:不知道XDDD不過一定可以的啊!!! 04/04 02:11
推 cattsai:這張單曲PV太帥了,歌又好聽,很難不出手買啦~ 04/04 09:59
推 masayori:很難不買=_=害我收了三張可惡orz(錢包死亡的意味 04/05 18:50
推 cattsai:我也收了三枚... 04/05 22:33
推 reder0518:我只收AB盤@@,這樣是輸了的意思嗎? 04/05 22:41
推 cattsai:你沒輸,是我多敗了XD 04/05 22:51
推 reder0518:你敗了EP嗎? 04/05 23:27
推 cattsai:chic說多買了USJ版,就請她讓給我了..(掩面) 04/06 01:10
推 reder0518:啊~那個我有看到~我有很猶豫啊~因為沒有跟咪醬的團~ 04/06 10:44
→ reder0518:但是也沒錢買啊XDDDD 04/06 10:44
推 reder0518:下週就20萬了!!!!! 04/09 19:09
※ 編輯: grow1022 來自: 1.174.119.53 (04/16 19:03)
推 reder0518:有宣傳就有差啦!!!!BATTERY多唱幾次啊 04/16 19:23
推 cattsai:耶~破20萬了!!!!多唱幾次真的會有影響啦!! 04/1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