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Kh~j 最近瘋狂迷上這個廣告呀 裡面的音樂和舞蹈都好可愛 雖然GATSBY全系列廣告都很棒 想知道大家各自喜好的是哪一支CM呢? 謝謝收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21.113
reder0518:我個人喜歡木村為nikon拍的J1,其中有一支是抱著小狗拍的 05/10 19:49
Joanna0402:我其實最喜歡洗臉變身那個,很好笑~ 05/11 00:34
Athene:我全都收(正解) 05/11 22:10
Athene:歡迎參考以下吊嘎文XDDDD 05/12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