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naby:真的太可惜啦...不過有看到就很棒啦~ 相信Goro醬當晚有安慰 06/13 21:14
→ canaby:到你XD 謝謝分享:) 06/13 21:14
推 reder0518:他都走很快啊XDDDDD 06/13 21:18
所以下次再去之前,我要先訓練我的眼力XXXD
※ 編輯: mchia 來自: 61.231.89.89 (06/13 21:26)
推 cattsai:有看到背影就好了XD 第一次難免啦~多去幾次就知道囉^^ 06/13 21:25
推 palovi:那天穿深藍系列喔XDDD 我站在你後面的後面的後面(爆) 06/13 21:42
原來是深藍系列!!!我只知道衣服好合身好帥XXXD
欸~後面的後面的後面,還蠻近搭~下次應該來認親一下XXD
推 reder0518:我去的那次,站在對街,所以只看到一個帽子移動過去XD 06/13 21:42
推 Athene:辛苦囉!相信越來越多的送中居上班系列文可以幫助大家找到 06/13 21:45
→ Athene:最佳目送方法:) 不過他真的都走很快啊QQ 06/13 21:46
有聽說他會走很快,但心裡還沒準備好阿>"<
還是不習慣日本人的快步調~~~XD
※ 編輯: mchia 來自: 61.231.89.89 (06/13 22:05)
→ palovi:朋友有跟我說 但散會後我來不急認親阿XDDD 大家也散好快>< 06/13 22:11
是ELLA嗎~~~哈哈~他有說有一位台灣留學生會去~
真的看到大家散了,我也就走了XXD
真的是很可惜~~~沒認親到>"<
※ 編輯: mchia 來自: 61.231.89.89 (06/13 22:14)
推 takuyuan:有TMC可以站崗的年代真幸福XDD 06/13 22:25
推 ellaprincess:為何會出現我的名字~我不是兇手XD(你就是)謝謝分享!! 06/13 23:17
→ ellaprincess:一回生二回熟啦~看多次眼力會變好(欸) 06/13 23:18
ELLA是好人呀~~~(抱
我也相信我下一次會更好(欸)
※ 編輯: mchia 來自: 61.231.89.89 (06/14 06:57)
→ ayaismie:阿 原來現場默默有不少台灣放阿!那明天要來相認嗎?XD 06/17 18:41
可惜我回國了T.T
或許可以找找明天是不是也有台灣放會去XXXD
※ 編輯: mchia 來自: 111.248.115.96 (06/18 00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