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MJ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gel (小蜜)
看板
SMJ
標題
感覺我好像被耍了!!!!
時間
Thu Jun 25 08:30:15 1998
好像只有我沒有看過最終話耶!!!! 真是的~~~~看你們談的那麼高興~~~~真是有點不爽耶!!!! 但是從你們對話之中~~~~結局應該是很圓滿摟!!! 可是......為什麼有人喜歡看悲劇~~~而討厭喜劇呢???? 反正~~~~我看了就知道了!!!! -- 行不改名~~~~坐不改姓~~~~~我就是小蜜~~~~~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