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只有我沒有看過最終話耶!!!! 真是的~~~~看你們談的那麼高興~~~~真是有點不爽耶!!!! 但是從你們對話之中~~~~結局應該是很圓滿摟!!! 可是......為什麼有人喜歡看悲劇~~~而討厭喜劇呢???? 反正~~~~我看了就知道了!!!! -- 行不改名~~~~坐不改姓~~~~~我就是小蜜~~~~~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