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段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x5dirMUek
第二段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wYK9_D8_40
感謝水管分享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03.126
j900086:照有犯版規嗎? 06/04 23:11
s50190:呃...雖然不錯 但是版龜 06/04 23:11
topming:我的小太陽阿阿阿阿 =口= 06/04 23:14
LLCOOLJ:這違反版規喔! 請放下面閒聊文吧 感謝分享 06/04 23:14
JungSooYeon:還好是安心亞扮演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23:14
topming:哈哈哈 樓上 06/04 23:15
foxconn1080:為何違反板規壓? 感覺不錯耶 06/04 23:15
topming:太妍大哭哪招 =口= 06/04 23:15
s50190:樓上沒看過版龜@@? 06/04 23:16
starry06:看一下板規吧f大也是 06/04 23:16
s50190:阿...太慢了 不是樓上 是7樓 06/04 23:16
kaiskmbt:12.發表影音文 影像須有少女時代成員 06/04 23:16
topming:版龜規定其實有寫像無限挑戰的那種可以耶 06/04 23:16
eric1990:又是不看板規的 發文請先看板規 06/04 23:16
s50190:不過我看SUNNY是阿KEN扮的我都笑了... 06/04 23:18
foxconn1080:無限挑戰可以為何全民最大黨不行?? 06/04 23:18
foxconn1080:歧視喔? 06/04 23:18
s50190:溫馨少時版....冷靜 我沒有說不行我只是建議看一下版龜而以 06/04 23:19
topming:就是阿 =口= 之前也發過類似文章 為什麼大家這麼雞凍 06/04 23:19
basskai:節目模仿少女且引發熱潮(EX:無限挑戰) 則不受此版規規範 06/04 23:20
bluecrystall:哪裡觸犯版規= =?!無限挑戰類型那種不是OK?!在噓什麼 06/04 23:20
Maverick1225:因為天氣變冷了,我喜歡雞翅凍 XD 06/04 23:20
basskai:明明就可以...誰不看板規? 06/04 23:21
ken0062:還好沒有秀英.. 06/04 23:23
topming:我比較喜歡吃雞腳凍啦 樓樓上改天一起開團購好了 XD 06/04 23:23
topming:不對變成樓樓樓上 =口= 06/04 23:23
flowerluni:我的順圭怎嚜了哭哭.... 06/04 23:24
s50190:推沒有秀英(=‵′=) 06/04 23:24
kokobb:因為順圭.....我只能給你箭頭 06/04 23:24
flowerluni:大家冷靜點....今天剛有人出海.. 06/04 23:25
topming:欸那個閨娥說那個什麼台詞阿真討厭 =口= 污衊YOONA 06/04 23:27
v2slayer:我有先搜尋過版上確實有相關文章才貼的..是誰沒看板規? 06/04 23:28
LLCOOLJ:這違反版規吧 請照版規走? 還有不必要吵架吧.. 06/04 23:28
basskai:樓上請去看板規12...看請楚點,有例外的 06/04 23:29
Maverick1225:可惡,我的太妍居然是丫子(非注音文喔) 06/04 23:29
LLCOOLJ:版規第ㄧ條 看了嗎 裡面有哪個有在四等親裡... 06/04 23:29
JungSooYeon:但若是特別舞台或節目模仿少女且引發熱潮的例外 06/04 23:29
LLCOOLJ:版上討論文章限定少時成員 + [未出道]之少時成員四等親內 06/04 23:30
basskai:那是討論,版規12看了嗎? 06/04 23:30
a159852147:太妍 ... no 嗚嗚 06/04 23:30
ken0062:最近都有板規之亂XD 06/04 23:31
babymei0227:快找人砍掉我的手指 挖掉我眼睛 我不想看到這些東西.. 06/04 23:31
muse1628:P.S.但若是特別舞台或節目模仿少女且引發熱潮 06/04 23:32
muse1628:                  ̄ ̄ ̄ 06/04 23:32
d1234509:沒有少時成員或四等親內之影音、圖文,禁止張貼謝謝 06/04 23:32
topming:我之前PO的相關文 #1BlQxMLG (還自己PO來真不要臉 XD) 06/04 23:32
wwjdwenjay:很感謝他們讓SNSD曝光拉....可是我怎麼默默流淚了QQ 06/04 23:32
muse1628:這個只是名義上是再模仿少女時代,實際上呢? 06/04 23:33
abusygame:看到阿KEN 我默默流下了男兒淚..... 06/04 23:34
JungSooYeon:實際上.....往好的方面想是打知名度....(幻想) 06/04 23:35
loveec178:大家冷靜一點 版規是我寫的 這類影音其實是OK的 06/04 23:36
gn01287956:不要太認真 笑笑就好 XDDDDDDDDDDD 06/04 23:36
loveec178:版規12.主要是防止有心人士貼素人的影音文宣傳而已 06/04 23:37
s50190:是我多心了,快回歸溫馨少時版 06/04 23:37
loveec178:大家就當作一個娛樂節目笑笑就好 不要太嚴肅看待 謝謝 06/04 23:37
v2slayer:感謝版主解釋..明明就有相關文章了..還說我沒看板規.. 06/04 23:37
LLCOOLJ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4 23:38
loveec178:不想版上一直有文章被鎖文 今天是星期五 大家輕鬆點吧 06/04 23:38
LLCOOLJ:妞妞都這樣說了 就不用在討論囉@0@ 話說 不敢點下去看= = 06/04 23:38
NTJL:打住吧~~~版主出來解釋了 就打住不用再推其他的了 06/04 23:39
fst1985:----------------------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6/04 23:39
LLCOOLJ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4 23:39
topming:可以推今天的歌詞改得很不錯嗎 =口= 工作人員辛苦了 06/04 23:40
abusygame:歌詞真的是蠻有創意的 不過SUNNY可不可以換人扮XD 06/04 23:43
loveec178: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類型的節目模仿都是有搭配策略的 06/04 23:44
loveec178:不是單純高興想模仿誰就模仿誰 06/04 23:44
loveec178:大家往好處想 是真的有助於提升少時在台的知名度 06/04 23:44
loveec178:即使是內容不喜歡 或是認為有醜化的嫌疑 也別太認真看待 06/04 23:44
eric1990:people_party我相信那裡有更多人想跟你討論這...__東西 06/04 23:44
loveec178:有興趣的觀眾自己上Youtube或其他管道蒐尋 就知道差異了 06/04 23:44
※ 編輯: v2slayer 來自: 114.38.103.126 (06/04 23:46)
rnc:好好笑XDDDD 話說當初sorry sorry會紅也是因為模仿吧 06/04 23:45
loveec178:以上是個人一點想法 ... 06/04 23:45
nightfly1984:感覺全民最大黨一直都很用心,小kuso一下能接受的... 06/04 23:45
EXZUSIC:護到太超過了吧.. 有些事情笑笑就好 怎這麼愛爭 06/04 23:46
ccmax:感覺...一點都不引起熱潮-.- 06/04 23:47
kaiskmbt:那黑X會跟美少女XX模仿也可以PO? = = 06/04 23:48
s123s123:樓上PO那個一定要噓到死不KUSO又跳的濫 06/04 23:49
Gungod88:XDDDDDDDDDDDDDDD 06/04 23:49
muse1628:我好像產生幻覺了 剛剛看到的推文 現在都看不到了keke. 06/04 23:49
fst1985:現在是要討論可以PO的底線嗎= = 06/04 23:49
topming:M大 我自己覺得不妥請原PO刪掉了 這裡也向你道歉 06/04 23:50
gn01287956:po那個真的會XX喔!! 06/04 23:50
kaiskmbt:我沒那麼白目PO那個傷版友眼睛= = 06/04 23:50
JungSooYeon:====================女王出巡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04 23:50
ccmax:沒有熱潮.. 06/04 23:51
loveec178:拜託大家別再討論其他節目回歸本文吧 歌詞改得不錯唷! 06/04 23:51
windcloud27:Sunny阿:( 06/04 23:53
shizu25:連最大黨裡都有YY連線 XDDDDD 06/04 23:54
formosass:哈哈!!!還蠻有趣低!!~!! 06/04 23:56
flowerluni:看順圭我都傷心了...kekekekeke 06/04 23:57
Andy1000:推字幕 06/04 23:58
yabbie:好多正義魔人 XD 06/05 00:05
yangbui:Sunny~好壯喔!!也很爆走...笑死我了XDD 06/05 00:10
nltforever:某M小心版規= = "誰"的太妍= =? 06/05 00:14
a126129752:還好我看了青春不敗消毒眼睛!! 06/05 00:17
stony2001:老實說這類型節目是提昇知名度很好的方法吧! 06/05 00:30
stony2001:先從感興趣開始 最後就會通通中毒了XD 06/05 00:30
cpli:沒看這首關鍵舞步 Ohx4 (換邊+應援口號) Ahx4 只能給箭頭了 06/05 00:33
Dylannnnnnnn:Sunny被污辱了....唉.......阿ken吃飽沒事幹阿?! 06/05 00:44
dear0729:又要戰了嗎!? 怎麼有那麼時間啊!! 06/05 00:48
razan:認真就輸了╮(╯▽╰)/ 06/05 00:49
lucas01:嘴角 06/05 00:54
ball2929:歌詞改的很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5 00:54
mv0693:最大黨真的很幽默XDDD 06/05 01:02
BoAstala:不同意這樣的模仿可以噓吧,無針對任何人 06/05 01:08
heylisa: 呵 06/05 01:25
basskai:綜藝節目輕鬆看待就好 非要搞的有仇似的 哈哈哈 06/05 01:31
dear0729:不喜歡就別看阿~其他藝人就沒歌迷喔!! 06/05 01:35
dear0729:要人家尊重就先尊重別人!! 06/05 01:35
dear0729:不爽就不要看~又沒黑道拿槍抵著你的頭說一定要看!! 06/05 01:37
saaaaaaa:媽呀 太好笑了吧 XDDDDDDDDDDDDDDD 06/05 01:41
saaaaaaa:很多地方都有梗啊 滿用心的!!!! 06/05 01:48
s302520:最大黨很用心模仿阿~連衣服號碼都有對到~特色都有出來XDDD 06/05 02:02
markjack2002:推安心亞>/////< 06/05 02:21
littlegreen:馬世莉 萬芳 陳婉若 XD 06/05 02:28
jimmy508:很好笑啊。這對不認識少時的觀眾是很有宣傳效果的~ 06/05 03:07
ohnahguy:舞跳得ok又幫忙宣傳就該給推~ 06/05 03:15
CowBaHogan:要戰去戰ANTI吧 最大黨的模仿好玩就好 06/05 03:30
ImYoonA:我本人不會說那種台詞的>< 06/05 03:42
topming:樓上 XDDDD 06/05 09:11
chrinon:有少時嗎 最討厭全民最大黨 06/05 09:34
ken0062:不__不要看就好了,別亂噓好嗎~~~ 06/05 10:12
HeyYoYo:真是笑翻我的毛 但F順圭也太大隻了吧 XDDD 不過他們還算 06/05 10:19
HeyYoYo:用心在模仿了! 06/05 10:19
loveec178:請勿濫用噓文 謝謝 06/05 10:30
smilecompany:歌詞很酷欸我覺得 台灣學生真的都八卦都知道科科 06/05 10:34
wommow:不_不要看+1 我覺得第一段後面寫得很有趣味 06/05 11:54
wuyunrui:只要不去注意他們是在模仿誰 其實還蠻好笑的 06/05 13:03
lasaman:讚 大家不要這麼嚴肅 06/05 14:18
tw751231:SUNNY XDDDDD 06/05 14:35
LeeSoonK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5 14:35
kaiskmbt:樓上李順圭XD 06/05 14:36
tw751231:SUNNY褲子好長 哭哭 06/05 14:37
Hunsie:樓樓樓上吐血中... 06/05 16:09
goinwindmax:綜藝節目就是這樣 不就是個增加知名度的機會? 06/05 16:59
goinwindmax:我不覺得有在醜化 至少某些部分看的到用心 06/05 16:59
ddabian:記得SJ的sorry,sorry不就這樣讓大家開始認識的 06/05 17:35
ddabian:能見度打開就是好事 06/05 17:35
jojo87:五樓幻想文 XD 06/05 18:29
dragonjohn:能打開能見度就推~ 06/05 20:49
shehope:我覺得很有趣啊~ 至少歌詞改的不錯 06/05 22:52
chilipopcorn:只要不是惡意漫罵我覺得都ok~至少模仿的都還是人阿XD 06/05 22:53
valenting:首先要說,順圭啊~除此之外,身高配置怪怪的 06/08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