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圓頂的最新回覆 圓頂工作人員(superdome) 我來自:圓頂 2010/6/8 下午 02:21:55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RE: 少女時代要開演唱會了希望能有台灣場 sone(qwe12345) 已經回覆過了,信用卡可以不用跟會員是同一個人喔! 大熊(gn02582852) 你的問題我也回過了,是在年代預購,所以才提醒大家,除了必須是圓頂會員之外, 也記得要加入年代會員! monie(niniy81) 演唱會前的宣傳活動,我們之前有像韓方提出, 原本韓方有答應~少時去泰國演唱會之後,可以一起來台宣傳, 但現在泰國演唱會『無限期』延長。 我們也正在討論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, 若有結果,當然會跟各位說明。 啾(abc9315566) 也不需太自責啦, 知道了,下次不要就好了! 沒事喔! 已經有有關售票的回覆,重點整理在置頂文章回覆中, 若不清處者,可以仔細閱讀一下! 謝謝大家。 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superdome.com.tw/forum-ans.asp?f_subjectnum=61112&page=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.89
turtle222:投 06/08 14:46
turtle222:頭推~ 06/08 14:46
angel2004:推~日本離台灣也不遠阿~順便來宣傳一下吧XD 06/08 14:49
※ 編輯: ilckw1342 來自: 118.168.3.118 (06/08 14:52)
abusygame:是阿~日本離台灣也不太遠 順便來宣傳OK的拉 06/08 14:54
toro10710:少女快來台灣吧 06/08 15:22
mtdas:愈來愈期待了~~ 06/08 15:26
ericchung198:感覺台灣場遙遙無期 06/08 15:52
TFNF:鱷魚魂 06/08 15:55
TFNF:推錯篇...要推上一篇 06/08 16:01
hscoldblue:台灣場哪有遙遙無期... 06/08 16:17
Sukna:台灣場應該已經確定了啊!! 只是礙於合約 還無法有正確時間 06/08 16:22
Sukna:而已吧!! 順便來宣傳吧!!! 06/08 16:23
kysf:來台宣傳千萬不要上康熙...... 06/08 17:54
shay1106:別上康熙+1~最大黨.百萬大歌星.型男~都很推薦!!! 06/08 18:02
ilckw1342:台灣場早已確定會來了...只是還沒確定日期而已喔... 06/08 18:16
ilckw1342:請大家多多耐心等待圓頂的訊息吧! 反正演唱會都等了.. 06/08 18:17
ilckw1342:不差公告的時間... :) 06/08 18:17
dryadd48728:不要去康熙不要去康熙不要去康熙不要去康熙不要去康熙 06/08 18:25
Imjizz:東風不錯XDD 06/08 18:33
mjfaith:不要去康熙~~~女主持人素質很差~少女快來吧!!! 06/08 19:21
misschopper:去最大黨~~~感覺少女們會被逗得很開心XDDD 06/08 19:57
goodkid9:去最大黨+1 06/08 19:58
chainofcross:去侯佩岑主持的節目也可以啊 前幾天看到東京飯店有上 06/08 20:01
rocky9137:上大愛台好了(逃) 06/08 20:46
ilckw1342:個人認為會循師兄SJM的路線..上中視大哥大.東風侯佩岑. 06/08 21:21
ilckw1342:八大娛樂.中天最大黨.以及吳建恆節目?! 06/08 21:22
ilckw1342:或許要看當時AVEX或SM的安排吧?? 以上純個人猜測... 06/08 21:22
littlegreen:我只要八大娛樂 三立型男 東風佩岑 和中天最大 06/08 21:30
livxering:不要去康熙+1 不然又問一些有的沒的 06/08 22:31
flowerluni:上哪個節目一定都要準時觀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8 22:33
rpg1116:所以演唱會時間確定了嗎? 已經開放訂票了? 06/08 22:35
harimamomo:樓上請把文章都爬玩吧 06/08 23:18
ilckw1342:演唱會~圓頂確定會辦~只是還沒公布時間也還未開放訂票 06/08 23:52
ilckw1342:所以目前只能耐心等待囉~ 06/08 23:52
dahead:不要去康熙+1~~主持人都不會拿捏尺度 06/08 23:52
shoohye:而且還跟其他台灣藝人一起上,這樣好奇怪= = 06/08 23:57
ohnahguy:不要去康熙+1 東風的都還不錯!!!! 06/08 23:59
seamylove:不要去康熙+1 去了跟在八卦版受到的待遇不會差太多 06/09 01:08
joenot:雖然平常會看康熙~但主持人對韓國團體一點也不了解... 06/09 04:26
joenot:去了也不會有宣傳效果... 06/09 04:27
joenot:我期待她們上台灣節目宣傳~~ 06/09 04:31
Feather822:娛百、最大黨、東風!!! V台千萬別去 06/09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