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n8951:讚啦~!!!!不知道原PO去哪拿的~!!! 06/11 15:14
→ nuggets1202:我是剛好有認識的店家去韓國 順便帶回來的^^ 06/11 15:19
推 kysf:真的很大本.. 06/11 15:23
推 rainbow882:整個羨幕~該死的延期.該死的22號><" 06/11 15:25
→ starry06:好虛的心得 06/11 15:25
推 obs11122:我也拿到了,內容風格我很喜歡!!!! 06/11 15:30
推 acshan:在等22號+1~~~ 06/11 15:43
推 ksjohnny10:超棒的啊!!!!!!!!!!!! 06/11 15:50
推 sky212121:我也在今天拿到了!!不過噴了15XX才拿到..不過還是很開心 06/11 16:16
推 peiching0620:我也收到了 ~~~ 西卡好正啊 !!!!!! 06/11 16:59
推 JAMIEWAYNE:我的只有單純氣泡袋阿!沒有五大的紅色那種 06/11 17:03
→ kysf:紅色的是宅配的包裝... 06/11 17:13
推 lasoon:拿到加一..雖然很貴..但是很值得!! 06/11 17:19
推 special023:+1拿到了,YES 06/11 17:55
推 pliuo321:我也收到了 超大本 我在樓下收件時當場嚇壞XD 06/11 18:44
→ jojo87:六樓好機車 呵呵 跟我一樣 06/11 18:48
推 iwanna:我也拿到了 開心ing XD 06/11 20:37
推 william803:非常值得 看著帕尼我都被電到麻了>////< 06/11 20:42
推 rochi:羨慕的推...期待中,希望就像原po說的一樣物超所值啦!! 06/11 21:20
推 okasong:拿到了+1 只是一直捨不得去拆XDDD 06/11 23:09
推 mjonask:拿到+1~ 爽!!! 06/12 00:44
→ a11212okk:超值 我用神速簡單翻一次 就封印了 06/12 01:30
→ okasong:剛看了一下~~雖說有泡泡紙了 不過外殼還是好多撞傷 06/12 01:32
→ okasong:好多凹陷處 = = 06/12 01:32
推 poodbooq:五大紅裝 收到+1 只是那泡泡太虛了 有角落些凹 近3公斤阿 06/12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