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錯 就在今天終於拿到寫真了 從早上到現在 不知不覺已經翻了8遍了 不過都沒有膩的感覺 我想看了50遍還是不會膩吧 這本寫真書,居然比我的畢業紀念冊還大本居然還300多頁 這次真的買對了 看完了寫真 心得只有1個字:爽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66.55
stan8951:讚啦~!!!!不知道原PO去哪拿的~!!! 06/11 15:14
nuggets1202:我是剛好有認識的店家去韓國 順便帶回來的^^ 06/11 15:19
kysf:真的很大本.. 06/11 15:23
rainbow882:整個羨幕~該死的延期.該死的22號><" 06/11 15:25
kysf:5大好耶XD http://ppt.cc/_TXF 06/11 15:25
starry06:好虛的心得 06/11 15:25
obs11122:我也拿到了,內容風格我很喜歡!!!! 06/11 15:30
acshan:在等22號+1~~~ 06/11 15:43
ksjohnny10:超棒的啊!!!!!!!!!!!! 06/11 15:50
sky212121:我也在今天拿到了!!不過噴了15XX才拿到..不過還是很開心 06/11 16:16
peiching0620:我也收到了 ~~~ 西卡好正啊 !!!!!! 06/11 16:59
JAMIEWAYNE:我的只有單純氣泡袋阿!沒有五大的紅色那種 06/11 17:03
kysf:紅色的是宅配的包裝... 06/11 17:13
lasoon:拿到加一..雖然很貴..但是很值得!! 06/11 17:19
special023:+1拿到了,YES 06/11 17:55
pliuo321:我也收到了 超大本 我在樓下收件時當場嚇壞XD 06/11 18:44
jojo87:六樓好機車 呵呵 跟我一樣 06/11 18:48
iwanna:我也拿到了 開心ing XD 06/11 20:37
william803:非常值得 看著帕尼我都被電到麻了>////< 06/11 20:42
rochi:羨慕的推...期待中,希望就像原po說的一樣物超所值啦!! 06/11 21:20
okasong:拿到了+1 只是一直捨不得去拆XDDD 06/11 23:09
mjonask:拿到+1~ 爽!!! 06/12 00:44
a11212okk:超值 我用神速簡單翻一次 就封印了 06/12 01:30
okasong:剛看了一下~~雖說有泡泡紙了 不過外殼還是好多撞傷 06/12 01:32
okasong:好多凹陷處 = = 06/12 01:32
poodbooq:五大紅裝 收到+1 只是那泡泡太虛了 有角落些凹 近3公斤阿 06/12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