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n8951:感謝您的貼文!!!侯姐別生氣阿~!!!(端茶) 06/11 15:59
推 fish0103:大家在發問時要注意自己的禮貌喔~ 06/11 16:00
推 w8a82k75566:問問題的人態度很差,不喜歡人家一直拿國家這帽子來扣 06/11 16:03
推 k60605:完全同意侯姐的話! 06/11 16:08
推 d1234509:侯姐息怒~~~那人問問題態度真的不好 06/11 16:11
推 john0227:做個有禮貌的SONE 06/11 16:18
推 dear0729:簡單說一句~不爽不要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1 16:24
推 fly9141103:演唱會干國家什麼事... 06/11 16:30
→ ilckw1342:或許那位網友態度上較不好..但大家推文也請注意禮貌啊! 06/11 16:32
→ ilckw1342:別太激動啊~~ :) 06/11 16:32
推 HunterGX:沒禮貌的別自稱是Sone 06/11 16:33
推 windcloud27:尊嚴個__ 06/11 16:37
→ jacket:那個問問題的是來亂的吧 什麼都還沒開始就預設立場了 06/11 16:39
推 Carpenter33:推一個!!! 06/11 16:46
推 SunkenNine:大絕:不爽不要來 還台灣尊嚴勒 06/11 16:47
推 stan8951:各位不要激動阿~!!!冷靜冷靜~!!!乎~~幫各位降降溫!!! 06/11 17:14
推 dodomomo222:骨氣尊嚴的那個是故意來亂的吧。文字風格跟某板類似.. 06/11 18:38
推 PTTCSH:人家都這麼辛苦幫我們了 語氣應該委婉一點吧 06/11 18:48
推 a11212okk:侯姐辛苦拉 不爽不要看 XD 06/11 22:30
→ HOLYNiGHTS:就是我問的, 然後呢? 樓上說得好, 當然是不爽不要看 06/11 23:17
→ HOLYNiGHTS:至少我不會想再體會那種被擠掉快死掉的感覺 06/11 23:23
推 vivikgk:你不想 也許有別人很喜歡那種氣氛阿 06/11 23:24
→ vivikgk:如果人家問你事情 也用你這種口氣發問 06/11 23:24
推 willy0527:我朋友說她看sj演唱會 可以在搖滾區跑來跑去耶 = = 06/11 23:24
→ vivikgk:老實說我覺得不太洽當 06/11 23:25
→ willy0527:想看哪位就衝去那位前面 06/11 23:25
→ HOLYNiGHTS:喜歡那種氣氛?說真的, 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沒法呼吸到空氣 06/11 23:28
→ HOLYNiGHTS:還說會喜歡那種感覺的話, 我是真的很佩服 06/11 23:28
→ kimko:樓上那你可以挑輕鬆一點的次座位區...其餘的是歌迷自律問題 06/11 23:29
推 kaiskmbt:不喜歡搖滾區,還有座位區可以選擇 06/11 23:30
→ HOLYNiGHTS:不過妳們不覺得這真的有時候會出問題嗎? 偶發狀況下 06/11 23:31
推 macrose:怕擠可以買座位區啊/_\ 別人吃麵,你在喊燒 06/12 00:05
推 andy47825:說真的,演唱會擠來擠去很正常,當初我去SJ演唱會,他的 06/12 00:19
→ andy47825:安全距離規畫真的很好,而且每區的限制人數都還有小空間 06/12 00:20
→ andy47825:可以休息,可以跑來跑去,因為很空因為舞台是繞場,所以 06/12 00:21
推 andy47825:SJ在哪,歌迷就往那擠,很正常,而且工讀生都有管制, 06/12 00:24
→ andy47825:歌迷真的都很自律,因為我相信SNSD也不想看到SONE受傷的 06/12 00:25
→ andy47825:相信圓頂演唱會一定很棒的!! 06/12 00:26
→ jacket:韓方在哪裡辦演唱會都這樣規劃 你憑什麼認為會為了台灣改 06/12 00:51
→ jacket:然後還能扯到台灣人的尊嚴 真是笑死我了 06/12 00:51
推 a11212okk:我中肯一下 如果當搖滾區不擠的時候 少女也不會來了 06/12 01:19
→ a11212okk:代表已經不紅了XD 06/12 01:19
推 HOLYNiGHTS:盡量笑啊, 覺得不合理的事為什麼不能提出來? 06/12 01:26
推 alex8913:很期待阿~~ 大家雖然很熱情 但是也要考慮圓頂的立場唷! 06/12 01:28
推 a11212okk:請問樓樓上 800位置因該蠻寬的 何不考慮考慮 06/12 01:29
→ a11212okk:要搖滾跟人家擠 然後再嫌擠 用意何在....-.- 06/12 01:29
→ HOLYNiGHTS:不就有人說過不爽不要看了, 所以當然就不去看了 06/12 01:30
→ HOLYNiGHTS:我說的在於安全問題, 擠就會有安全問題 06/12 01:31
→ HOLYNiGHTS:看到預購拿號碼牌就涼了一半, 當然就打消了一大半念頭 06/12 01:32
推 amkfvkdkhkj:各位sone多一張票了 大發! 06/12 01:32
→ HOLYNiGHTS:抱歉,是多4張, 恭喜!! 06/12 01:33
推 a11212okk:如果多幾位有H大這種想法 我想我買票之路會很順利XD 06/12 01:33
→ HOLYNiGHTS:我是說真的, 有人有去過B'z演唱會就知道那場的痛苦 06/12 01:34
推 chrinon:真想噓2.3.4衛道人士出現了 06/12 09:15
推 chrinon:是HOLYN問的???你是來亂的嗎??我很想開罵但是算了 06/12 09:18
→ chrinon:如果你的理論成立,那法律應該禁止人走出門口,因為有死亡 06/12 09:20
→ chrinon:風險 06/12 09:20
→ chrinon:扯上國家意識我覺得你挺嚴重的,我有認識精神科醫師喔 06/12 09:21
推 chrinon:看到反串的到留言版留一堆垃圾,造成閱讀上的困難真不爽 06/12 09:41
→ HOLYNiGHTS:喔這是暗喻嗎? 有趣喔,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不劃位沒錯啊 06/12 10:55
→ HOLYNiGHTS:也很不喜歡韓國人那種強勢的態度, 所以當下口氣很糟 06/12 10:56
→ HOLYNiGHTS:我承認, 這是我的不對, 圓頂是比以前進步很多, 但是 06/12 10:57
→ HOLYNiGHTS:他們的工作人員的在以往的確是有不少人頗有微詞 06/12 10:58
→ HOLYNiGHTS:另外B'z是不是圓頂辦的, 請看"圓頂大件事" 06/12 11:00
→ HOLYNiGHTS:安室演唱會開演沒多久, 人一走到小舞台, 一堆人就衝出 06/12 11:01
→ HOLYNiGHTS:座位跑到前面, 我在附近可是親眼看到, 絕不是像侯姊 06/12 11:02
→ HOLYNiGHTS:所說, 在安可最後才衝到前面 06/12 11:03
→ HunterGX:HOLYSHI 來亂的吧 06/12 11:25
推 john0227:你走在路上也有可能被雷打被車撞 你是不是就不要出門了 06/12 11:32
推 john0227:做人不能因噎廢食 沒有人可以保證"完全"安全 06/12 11:34
推 john0227:正因為凡事都有風險 所以及時行樂 看定了= =... 06/12 11:36
→ HOLYNiGHTS:這是人身攻擊嗎? 字沒打完不代表沒罵 06/12 11:53
→ HOLYNiGHTS:對於昨日言行有在圓頂討論區回覆 06/12 11:54
→ HOLYNiGHTS:但請勿在此做人身攻擊, 我想我之前回的都沒罵單一個人 06/12 11:55
→ HOLYNiGHTS:是吧, 其他人回的意見很好, 就像樓上回的, 就很不錯 06/12 11:56
推 superct:我去看sj演唱會 搖滾區真的超空的 會覺得擠是因為大家都 06/12 15:32
推 superct:一直往前 但我覺得演唱會就要這樣麻 哈哈 06/12 15:35
→ superct:而且有劃位 真的很方便 我凌晨上台北還可以睡一下吃個早餐 06/12 15:36
→ superct:很悠閒的到現場逛一下 跟親聊天 然後再去排自己的隊 06/12 15:36
→ superct:而且還蠻順的 就這樣照順序的讓大家進去 而且本來對圓頂 06/12 15:38
→ superct:感覺不是不好 去完演唱會就改觀了 因為當天真的很順利 06/12 15:39
推 superct:也沒什麼安全上的疑慮 而且相信大家都是很棒的飯 所以免驚 06/12 15:44
推 ChoKyuHyun:SJ搖滾區真的超空~~~~~~在現場+1 06/13 02:14
推 maki0403:SJ搖滾區規劃的不錯,一區也是有五六百人,第一天也是擠的 06/17 14:24
→ maki0403:不能動,第二天就調整了,說實話排椅子還是有暴衝的可能= = 06/17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