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據韓國媒體報導,2PM澤演和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熱戀的緋聞,還在持續延燒,2PM另一名 成員佑榮又被拍到,與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十指相扣,兩人一副熱戀中小情侶的模樣。 韓國某網站上出現佑榮和蒂芬妮約會時被偷拍的影片,影片一曝光,就引起眾多網友競相 轉載,點擊率頗高。據指出,從影片中可看到,佑榮和蒂芬妮在演出結束後,手牽著手, 佑榮還很自然地摟著蒂芬妮。 據指出,從影片中佑榮的髮型來看,應該是2PM在為「Heartbeat」進行活動時拍攝的。不 少網友表示,沒想到2PM和少女時代關係這麼密切,澤演才爆出緋聞,佑榮馬上接棒,真 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不過經紀公司聲稱,佑榮與蒂芬妮兩人只是朋友。 http://ppt.cc/UhW0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:2011/08/18 09:35本報訊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29.226
a098166:... 真是夠了 台灣的媒體真是夠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8 19:07
cute0518c:... 08/18 19:08
bman:======呼籲大家冷靜 不要又因為這種八卦戰起來了========= 08/18 19:08
yellow6124:.......每天都要一篇就對了= = 08/18 19:08
br748989:不理 08/18 19:09
blue1747:Heartbeat都多久了 現在才拿出來講 無聊 08/18 19:10
spko:記者加油,除了尼坤之外還有三人可以傳....(呵欠) 08/18 19:10
s302520:淡定( ′-`)y-~ 08/18 19:11
spko:人數不夠的話還能把早上也算進來,反正除雍大叔外都可以...XD 08/18 19:11
beyblade5566:沒啥意義的感覺 08/18 19:11
deathdream:兩年前的新聞......很淡定 08/18 19:13
muner:還來 那我團飯不就要崩潰九次 (/‵Д′)/~ ╧╧ 08/18 19:13
blueberrysun:...........為啥要貼這種很容易吵起來的新聞 08/18 19:14
COOL0507:我看不見我看不見~ 08/18 19:14
yellow6124:圖片和內容差異真大.....(呵欠) 08/18 19:15
bumloveme:看到後面 本來驚訝的心都沒了 哈逼特多久以前的啊!!= = 08/18 19:16
j120999:不是PO過了? 08/18 19:16
samliusam: 威力太低了 CABI的還比較有威力 08/18 19:17
lovetiffany:帕妮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8 19:19
rosefan:早上的還有佳仁他老公排除掉 08/18 19:20
a098166:fgd大說的: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 XD 08/18 19:22
pinkuno:這新聞前幾天就出來了 台灣媒體還真厲害 08/18 19:22
t302850725:hearbeat很久了~推fgd大XDD 08/18 19:24
ATXATX:fgd大說的: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XD 08/18 19:26
bumloveme: 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 XDDD 08/18 19:28
qazwsx80808:圖片怎麼看都不像.... 沒新聞了嗎^^? 08/18 19:28
miksim: 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XD 08/18 19:29
mowchi:我比較想看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(誤 08/18 19:30
miksim:結果下面那篇是Sunny 跟 帕尼十指相扣XDDDDDDDDDDDDDDDDDDD 08/18 19:30
bumloveme:不過也是有可能 畢竟很多偶像私底下都有在談戀愛Q_Q 08/18 19:31
COOL0507:比較想看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(誤 08/18 19:32
tirica:未看先崩...疑?是舊新聞...(呵欠) 08/18 19:32
hohohho:這個時候不是帕尼 是胖尼(誤)!! 08/18 19:33
flypeach:影片 http://tinyurl.com/3s3oqjm 08/18 19:35
flypeach:http://tinyurl.com/yl58row 08/18 19:35
s80623:台沒不意外啊XD 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XD 08/18 19:35
elainakuo:我比較想看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(誤 08/18 19:36
zadla2002:.....舊聞熱炒? 08/18 19:40
vicky250179:無聊= =09年的飯拍可以拿來炒 以前就看過了 08/18 19:41
y19960416: 這新聞 喔 08/18 19:42
cute0518c: 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 08/18 19:42
sunshinein: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= 08/18 19:43
fongminp:我的崩潰沒有這麼好騙(  ̄ c ̄)y▂ξ 08/18 19:46
chingya108:好無聊喔!感覺記者真的沒新聞可寫了= = 08/18 19:54
sswy7121:身為本命帕妮的我只感覺...這新聞的殺傷力好低...XD 08/18 19:55
gina0604021: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 08/18 19:58
lee155080:但我小崩了.... 08/18 19:58
sukimaki:很久以前就崩潰過了~ 08/18 20:06
xinyusw:老梗啊~ 08/18 20:10
DjEri:=====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======= 08/18 20:21
chen20:這種的可以刪了吧 08/18 20:27
seaworker:=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 08/18 20:29
seaworker:=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======= 08/18 20:29
qmqmqmmm: =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======= 08/18 20:38
fgd5555:=感謝大家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支持== 08/18 20:48
iamwind7954:淡定淡定( ′-`)y-~ 08/18 20:54
thisispika:in Love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====== 08/18 20:54
jean9402035: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 08/18 21:11
sukuie:大家想看的是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 08/18 21:17
mike1990:==========少時鄭西卡與少時林小鹿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(逃 08/18 21:19
opopzzieric: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贊成 08/18 21:34
swabasic:唉唷 那麼多人面前拍的影片 你認為有可能嗎 ? 08/18 21:37
swabasic:我女性朋友比較好的 還會抱在我背上咧... 08/18 21:38
ha410239:舊新聞了= = 炒冷飯 08/18 21:51
muse1628:早就知道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了! 08/18 21:52
yuzukeykusa:哈哈哈 08/18 21:58
telescopy:或許只是留洋的兩位跟異性互動比較大方吧! 08/18 22:00
zeropicher:佑榮...不是說喜歡IU嗎... 08/18 22:02
zeropicher:原來是舊新聞XD 台媒會不會太扯了 08/18 22:03
bluesteam:不~~~~~~~ 08/18 22:10
kysf:女支者真不意外,舊聞當新聞 08/18 22:17
heylisa:哈哈哈哈 台灣記者還在用撥接喔 08/18 22:44
COOL0507:==========少時鄭西卡與少時林小鹿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(逃 08/18 22:50
pineapple824: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XD 08/18 22:57
hjr96:=============少時鄭西卡與少時林小鹿 十指相扣爆熱戀==支持 08/18 23:00
YoonFany:==========少時蒂芬妮與少時林小鹿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 08/18 23:05
giraffe03: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= 08/18 23:09
jl1300: 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= 08/18 23:10
kenkie:這兩團都要來台灣所以順便炒一下新聞這樣嗎= = 08/18 23:21
lemoncha:其實這新聞是這兩天韓網先爆的 台媒只晚2天喔:D 08/18 23:28
savenckugo: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= 08/18 23:50
Xas:八百年的新聞還在報 08/19 00:00
eric1999ty:腿真久 08/19 00:52
storyf66014:=.= 08/19 01:25
saaaaaaa:我看標題還嚇了一大跳... 點進去一看...這造型是hb的啊 08/19 03:40
adi0608:=========少時金太妍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密婚======== 08/19 09:23
flywing19:=======少時蒂芬妮與少時林小鹿 十指相扣爆熱戀======== 08/19 10:47
Xas:=============少時蒂芬妮與少時鄭西卡 十指相扣爆熱戀==海歸咩 08/19 12:49
dacegirl703:是要全部都傳過一遍才開心喔- - ... 08/21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