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LA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!唉!唉! 等了那麼久了,為什麼"創龍傳" 還不出第12本呢????? 雖然說,中文版的封面實在是令人不敢想像 阿~~~~好想看接下來的發展ㄛ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