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LAM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sy (小嵐)
看板
CLAMP
標題
[閒聊]創龍傳
時間
Fri Sep 8 18:42:30 2000
唉!唉!唉! 等了那麼久了,為什麼"創龍傳" 還不出第12本呢????? 雖然說,中文版的封面實在是令人不敢想像 阿~~~~好想看接下來的發展ㄛ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