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VY523 (IVY)
看板
COSPLAY
標題
Re: ?問題? 關於手套~
時間
Sun Sep 23 12:11:52 2001
※ 引述《Joweia (今宵花戀蝶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,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在台中地區買過長及手肘的手套?
: 或著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、在哪裡可以買到?
: 不好意思,麻煩各位了,謝謝!^^
在台中應該很難找(我找過...可是沒找到) 所以勸你,還是自己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