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llacelin (ark)
看板
COSPLAY
標題
Re: 小弟我第一次來的自介
時間
Mon Sep 24 18:21:27 2001
※ 引述《EndyLin (狂 風 傲 雪)》之銘言ꄊ: 她意思是說你考慮去扮雪魯米身邊的男性角色(克里斯,七迦社)
: 而讓你的女性朋友扮雪魯米。
抱歉,我身邊沒有人在玩cosplay,也沒有人是acg同好,真的, 七迦社有考慮過啦,可是我肚子上都是肥肉,沒有肌肉,雖說也 不是個肥仔,不過,說喜歡也不是非常喜歡他,如果cos他的話, 大家會看到肚子上有肥肉的七迦社........怪怪的。 -- 吾人最討厭些世俗的禮教,跟別人不一樣,是我的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