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熟客都知道小宗宗部屋吧 ^^ 第一天只有51張...室內太黑了...室外雨下下停停... 不太好拍... 今天人也不多 大概是 1.捷運壞了,不知怎麼來 2.門票貴 3.接近段考~ 老地方欣賞照片^^ -- 散櫻~飄零亂舞 http://home.kimo.com.tw/sakuraclub 小宗宗部屋 http://www.starblvd.com/soujirou 照片日記,Cosplay活動照片,新聞...etc 每日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