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...因為去了捷比的網站..發現他們仍在架構中.. 那要到哪去下載報名攤位的報名表呢... (偶七月台大的場刊不知丟哪去了..^^bb)] 因為是第一次報攤位...所以有些糊塗... 煩請各位知道豆人可以告訴我嗎.... 謝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