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說要早早把照片傳上去的,因為明天要早早起來上課,可能大嗲都會比較早 睡,沒想到主機出點小問題...最後還是弄到剛剛才傳上去 今天小宗宗第一次用到第二張記憶卡,不過實際上網頁的照片也還是和前幾場的 骯數差不多,因為很多照片都照失敗啦^^||| 室內照片實在不好照,沒有大的閃光燈,也沒有三腳架. -- 散櫻~飄零亂舞 http://home.kimo.com.tw/sakuraclub 小宗宗部屋 http://www.starblvd.com/soujirou 照片日記,Cosplay活動照片,新聞...etc 每日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