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beccawu (利百加)》之銘言: : 對不起 我沒看清楚前面已經有詳細介紹了^^' : 可是還有問題: : 總而言之 : 會場是在室內嗎? : 如果醬 採光很不好呢>_<... 德安的屋頂有開天窗 所以採光還不錯(很亮) 雪狐今天有去逛了一下 可能販售會場會是在八、九樓吧O_Ob (因為那裡目前正在趕建中) 另外........ 因為德安的電梯及手扶梯很多 如果捷比入場的方式與之前在龍心百貨辦的販售會是一樣的 可能沒買票入場的人會很多O_O|||||||||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