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vidgw (david)
看板
COSPLAY
標題
Re: ?問題?關於金閃電(日本刀)的價格
時間
Sat Oct 13 16:39:28 2001
※ 引述《anotherK (沖田 罪)》之銘言:
: 我昨天去.獅子林問了一下居然要3900天啊.
: 他是不是打算要坑我啊.有沒有人知道那一把要多少錢啊
: 還有哪邊比較便宜啊.
怪怪.... 我買是買3700ㄚ.... 同一地方買的..... 話說回來.... 刀都是很貴的....... 我問其他人都說是差不多這價錢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