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覺得玩cospaly很有趣~ 可是周遭的同學又沒人在玩 不知該如果入門....也沒人可教 只好都看人玩啦.... 唉唉~~~..... 有沒有可以讓我研習的跟著學的團啊?? 呵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