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en (人類的事我沒興趣)
站內
COSPLAY
標題
*喵凹* 很想玩....但又沒有人可以學習...^^
時間
Sun Oct 21 02:15:57 2001
覺得玩cospaly很有趣~ 可是周遭的同學又沒人在玩 不知該如果入門....也沒人可教 只好都看人玩啦.... 唉唉~~~..... 有沒有可以讓我研習的跟著學的團啊?? 呵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