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lsonf (扭扭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如果做一套封神中王貴人的衣服大概是多少? : 因為太想co但不知一般的價錢 這上面的文字是我之前問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 不管做什麼事頭幾次難免都有些疑問或是恐懼 所以有時候問的問題不見得是真的想得到答案 而是想知道一些經驗更或是鼓勵 如果有些"老手"真的覺得我的問題很不當 那可以不用回答我 但請不要講一些"分不分寸"的問題 為什麼只是這樣一件很單純快樂的事 到現在為演變成一些很嚴重的樣子 先來後到的確是有一定的順序 而先者也的確應被尊重 但是並不是要因先到 所以就仗著這樣的關係 去評定後人 而且還自以為是吧? 此文若有人覺得有不對之處 請回給我也請大方的po到版上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