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在這邊和大家及D大大說聲對不起 我問這個問題的確欠缺考慮 而且似乎也沒有自己先主動的去做一些事情 我想在這邊還要請版主把我先前的文章: 砍掉吧! 因為我自己看了看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這篇就希望能保留一小小段時間 至少讓它的道歉都傳給co 過的人或想co的人後 再砍掉吧!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