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sonf (扭扭)
看板
COSPLAY
標題
Re: ?問題? 封神的王貴人
時間
Wed Oct 31 16:15:02 2001
現在在這邊和大家及D大大說聲對不起 我問這個問題的確欠缺考慮 而且似乎也沒有自己先主動的去做一些事情 我想在這邊還要請版主把我先前的文章: 砍掉吧! 因為我自己看了看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這篇就希望能保留一小小段時間 至少讓它的道歉都傳給co 過的人或想co的人後 再砍掉吧!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