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B_COSP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ati (綠竹翁)
看板
COSPLAY
標題
Re: 有關禮服的問題..@@
時間
Fri Nov 2 22:37:24 2001
※ 引述《chyoun (燐)》之銘言:
: 請各一下版上的各位...
: 有朋友要做類似婚紗..晚禮服的樣式...
: 大家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店..
: 在台北的..:P
: 謝謝囉..:D
我推薦獅子林二樓的岱莉斯 我這次cos FFX Lulu的衣服就是她做的 價格非常合理喔!交貨快速,手工一流 歡迎到我相簿看照片
http://photo.starblvd.com/ana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