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母上看了新聞打電話來問,聽說相當泛政治化?
(還有政治人物穿著奇裝異服←不想說那是COS)
想請問大家對這次活動的看法?
與另外兩家主辦單位比較如何?
只是單純地想要知道比較~
謝謝M(_ _)M
----
其實我也在現場:P(可不能讓母上知道勒...躲攝影機躲的超辛苦了=_=)
(站起身來時才發現攝影機就在身後,那位大叔還安慰我說:
『沒關係~(沒擋到)都拍下來了~』←挖勒~就是不要你拍啊~||||||)
但是沒買票進去看(因為從門口看到舞台就有點反感=_=)
週六的cos水平都還挺高的:D (只去了週六,見到不少熟人:P)
外拍場地人比5月那次多很多就是^^bbb
--
「點」- 我要成立代理師傅後援會
「舌」- 我要成立代理師傅後援會
「鍊」- 我要成立代理師傅後援會
「發」- 我要成立代理師傅後援會 (爆)
---今日的四大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