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冒昧請教各位一個問題...^^\ 聽說西門町一帶有數間(?)制服專門店 製作一套日本高中男子制服(類似我們的高領中山裝) 工錢只需700元???希望知情人士能代為解惑... 或者提點一下是哪幾家店有這個可能性... 先謝謝各位了...^-^b -- 天使はまだ眠っています, ★★ 目醒める瞬間はもうすぐそ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