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今天的"櫻花大戰2"首賣會結束後 正蹲下來整理到手的海報時.順手先把手上的扇子 放在我身旁的椅子上(舞台正後方的鋼管椅) 不到一分鐘回頭就不見了!! 這把扇子是"櫻戰初公演紀念品" "團扇"白底.正面是sakura 背面是橫山的照片!! *我之前拍的檔案照* 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comics/achika/ACG/sakura.jpg
是誰拿走了或是誰有看到有人拿請通知一下!! 謝謝 e-mail:achika@pchome.com.tw 希望你不是有心拿走的.... --- 此信請大家多多轉送.讓許多人知道.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