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gh (飄紀)》之銘言: : 1.你認為cos版有沒有存在的價值或必要?為什麼? 嗯...是單指這個版還是包含其他的版呢 我覺得有必要ㄚ,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讓同好們互相交流&獲得資訊(源)的地方 : 2.如果這個cos版要關閉,你認為是否該得到你的同意,至少問過你的意見? 因為是個長期潛水的版胞,所以應該沒資格要求得到同意吧(笑)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希望不要關版唄 : 3.一個優良的cos版該具備什麼條件? 豐富的資訊和好版胞們 : 5.cos版對你的功用是什麼? 得知一些資訊 看大家的遊記 看活動照片的地方 -- Sunny Day is Sunny's Day So Today is Sunny's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