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B_COSP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gh (飄紀)》之銘言: : 1.你認為cos版有沒有存在的價值或必要?為什麼? 有.因為很多訊息的傳遞站 : 2.如果這個cos版要關閉,你認為是否該得到你的同意,至少問過你的意見? 不用.版主高興既可.不過還是不希望關閉. : 3.一個優良的cos版該具備什麼條件? 嗯.....很難想....... : 4.你認為匿名版(跟cos有關的)有沒有存在的價值?為什麼? 沒有.因為有人會做人身攻擊 : 5.cos版對你的功用是什麼? 買道具.做衣服.做道具.詢問好地方.大家都很熱心說